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全球票房紅不讓


這部高度期待的好萊塢年度大片終於於上週在美國上映,短短三天就衝破兩億美金,成為美國第一部單一週末票房上映就破兩億大關的影片,北美上周票房約美金2億零三十萬,突破之前由哈利波特完結篇所設下的開片票房冠軍

集結各方超級英雄於一堂的《復仇者聯盟》,這部高度期待的好萊塢年度大片終於於上週在美國上映,短短三天就衝破兩億美金,成為美國第一部單一週末票房上映就破兩億大關的影片,北美上周票房約美金2億零三十萬,突破之前由哈利波特完結篇所設下的開片票房冠軍記錄。而從4月25日陸續於全球主要市場開片的《復仇者聯盟》累積票房已達美金六億四千一百八十萬的好成績。而《復仇者聯盟》在台灣開片第二週仍維持超強的熱度,票房強強滾,全台票房累積約台幣4億兩千五百萬。

而富比世2012年度虛擬財富榜終於出爐,更為《復仇者聯盟》錦上添花,因為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再度榮登此財富榜,而且財富排名從去年的第六名晉升到第五名,他的財富總值93億美金,難怪當美國隊長質疑他脫下盔甲後還剩什麼,東尼史塔克可以囂張的嗆聲回答:「億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大亨」,因為他是最富有的超級英雄!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