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陣頭》2012春節賀歲上映


2012年春節國片《陣頭》前導海報及預告在今天正式發布,在柯有倫和小鬼兩位男主角氣勢磅礡的鼓聲中,正式宣告明年台灣正港賀歲大片將在1月20日上映。

2012年春節國片《陣頭》前導海報及預告在今天正式發布,在柯有倫和小鬼兩位男主角氣勢磅礡的鼓聲中,正式宣告明年台灣正港賀歲大片將在1月20日上映。這是繼《雞排英雄》成功在2010年春節創下賀歲片破億票房紀錄後,製作、行銷團隊原班人馬再度攜手,打造「台灣人情系列」,由金鐘獎導演馮凱執導,誓言《陣頭》將為觀眾帶來最深刻的在地感動。

雞排英雄》製作人孫國欽表示,「台灣能有屬於自己的賀歲片,是最令人感到驕傲的一件事!」還在後製中的《陣頭》,主角之一柯有倫看完初剪也大呼感動!女主角林雨宣則說,「勇於追求夢想,這就是陣頭精神!」

陣頭》匯集新生代明星柯有倫、小鬼、林雨宣擔綱,搭配廖峻、阿西、柯淑勤等硬底子資深演員的演出,融合傳統與現代,並深入刻劃父子親情,詮釋兩個陣頭家族道地的感動故事。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