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北電影節神秘場《倫敦大道》8月上映


2011台北電影節》的神秘場電影《倫敦大道》即將於8月5日上映;本片由電影《神鬼無間》奧斯卡金獎編劇威廉莫納漢所執導,網羅被譽為「愛爾蘭第一性感演員」的柯林法洛與英國甜姐兒綺拉奈特莉共同主演。

2011台北電影節》的神秘場電影《倫敦大道》即將於8月5日上映;本片由電影《神鬼無間》奧斯卡金獎編劇威廉莫納漢所執導,網羅被譽為「愛爾蘭第一性感演員」的柯林法洛與英國甜姐兒綺拉奈特莉共同主演;柯林法洛說:『《倫敦大道》是一部非常英國式的黑幫動作片,有浪漫愛情、有火爆槍戰更有黑色幽默,我非常喜歡這個劇本,莫納漢是首屈一指的編劇,但在導演部份他一樣令人敬佩,他有很多觀點與拍攝角度是經驗豐富的大導演才想得到的,所以我覺得他也非常有導戲的才華。』女主角綺拉奈特莉也說:『這是一部非常浪漫的愛情電影,也是一部相當精采的黑幫火拼電影,如果真實生活中有柯林法洛當我的保鏢,我想我應該也會愛上他,他真的很有魅力,拍完電影後感覺就像真的與他談了場戀愛一樣。』

在《倫敦大道》中首次飾演因受不了狗仔隊騷擾,而聘請了剛出獄的黑幫殺手當保鑣的電影巨星一角,綺拉奈特莉表示:『這種感覺相當奇特,在真實生活中我也是一位長期受到狗仔記者跟拍的電影明星,跟在《倫敦大道》中的處境完全一模一樣,但不同的是真實生活中我不會去雇用貼身保鑣來擋狗仔,而是隨他們想拍就拍,但在電影中我卻因為雇用的這位保鏢而引來殺身之禍。』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