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運化妝師》 演員晉升千萬票房俱樂部


《命運化妝師》電影上映兩周以來,全台累積票房已達1500萬,創下全體演員包括謝欣穎、隋棠、吳中天和張睿家從影以來的票房新高紀錄。

命運化妝師》面對美商大片《變形金剛3》大舉來襲,票房卻依然告捷!電影上映兩周以來,全台累積票房已達1500萬,是今年國片僅次於《雞排英雄》的好成績。這個成績也創下全體演員包括謝欣穎、隋棠、吳中天和張睿家從影以來的票房新高紀錄,電影公司因此特別頒給他們「千萬票房證書」,歡迎他們加入台灣電影千萬票房俱樂部!

為感謝隋棠等演員盡心盡力地配合宣傳,電影公司特別準備籌備期至電影上映的宣傳集錦,包括開拍記者會、媒體探班、校園座談、首映會、映後座談等花絮片段及照片,讓演員看了感動莫名。吳中天看了說:「我終於有代表作了!破了我個人的票房紀錄,這也是我遇過最棒的劇組,期待導演下一部作品。」張睿家表示,這一部片雖然要全裸入鏡讓他很害羞,但刷新個人票房紀錄是一件很過癮的事!而女主角謝欣穎則隨著影片票房的節節升高,人氣也不斷攀升,以往常常輕裝簡便出現在西門町的她,現在常常被影迷認出要簽名和合照,開玩笑說:「以後不能穿睡衣出來了!」

面臨《變形金剛3》與即將到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等好萊塢大片的前後夾擊,《命運化妝師》儘管票房表現亮眼,劇組依舊不敢大意,導演連奕琦和演員仍每天到戲院做映後座談,希望與觀眾進行交流,讓看過的觀眾把口碑傳遞出去。片商笑稱這種作戰方式好比當年國軍死守四行倉庫一樣,就算敵軍四伏,也要打到彈盡援絕,絕不輕言投降。而這樣的方式也的確吸引到死忠的影迷,有一位觀眾已經進戲院看了5遍,次數多到連奕琦還跟她拜託說:「不要再來看了啦!」為了答謝觀眾熱切支持,特地也在臉書上開放網友提問,被問到最想演劇中哪個角色,吳中天答:「我想演敏秀,因為和隋棠有吻戲,也會想演陳庭,因為和欣穎有吻戲,也會想演詠明,因為和青慧有床戲,不會想演青慧,因為跟睿家有床戲。」此番妙答也讓媒體笑翻!

命運化妝師》自6月24日上映以來,雖然正面迎擊好萊塢暑假強檔大片,戲院場次被拉掉不少,且在《變形金剛3》佔據93.6%的票房後,上周票房卻依舊穩坐亞軍,且跌幅是所有新舊影片當中最小的。看到國片市場回溫,連奕琦主動提出票房破2500萬就讓吳中天和張睿家穿丁字褲翻滾,幫後面的國片造勢,因為「大家要想到的是整體國片的環境,而不是只有自已的片。」女主角謝欣穎也阿莎力地表示,「票房破3000萬我就跟棠棠親嘴啦!」電影公司樂觀預估,全台票房2000萬近日即可達成,媒體拱吳中天與張睿家接吻以謝觀眾,但兩位男主角卻反而耍賴,與現場媒體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後,決定全台票房達到2500萬就履行承諾。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