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里約大冒險》全球72國家首周末票房第一


好萊塢一流巨星齊力獻聲演出的年度3D動畫鉅片《里約大冒險》,在上周末於72個國家首周末上映後,便創下了總累積5,500萬美元的漂亮數字,在許多國家也紛紛名列票房冠軍,好口碑也不斷四處蔓延。

好萊塢一流巨星齊力獻聲演出的年度3D動畫鉅片《里約大冒險》,是知名的動畫公司-藍天工作室繼《冰原歷險記》系列後的最新精彩傑作,在上周末於72個國家首周末上映後,便創下了總累積5,500萬美元的漂亮數字,在許多國家也紛紛名列票房冠軍,包括:俄羅斯(1.04千萬美金)、巴西(830萬美金)、墨西哥(530萬),都開出不錯的成績;在全台則已衝破1,700萬新台幣,好口碑也不斷四處蔓延,而北美區也即將在本周末接棒開跑,勢必劃下另一新局面,讓《里約大冒險》中的這股熱帶南美風情持續延燒全世界!

在這次《里約大冒險》中的音樂元素,是令所有影迷所津津樂道的另一個話題,由於電影裡眾巨星紛紛獻聲唱出優美旋律,加上巴西的樂壇教父賽吉歐曼德斯(Sergio Mendes)親自為整部電影注入熱情洋溢的南美風情,也讓許多觀眾在觀影之餘,當所有色彩繽紛的鳥兒展翅跳躍時,心情也會隨著音樂起舞飛揚,開心愉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