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窮小姐」卡蜜拉貝兒 偏愛台灣郎吳季剛


《小姐好窮》美國女星卡蜜拉貝兒特愛「台灣之光」新銳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每次卡蜜拉穿著吳季剛的作品現身紅毯都是鎂光燈的焦點。

小姐好窮》美國女星卡蜜拉貝兒去年年底被美國網站全球網友投票選為「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冠軍」,這位全球最美的女人特愛「台灣之光」新銳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每次卡蜜拉穿著吳季剛的作品現身紅毯都是鎂光燈的焦點,而對於卡蜜拉這位窮小姐的大力支持,吳季剛也曾讚美卡蜜拉是完美的繆斯女神。

這次在新片《小姐好窮》的全球首映記者會上,卡蜜拉貝兒捨棄優雅的晚禮服,她穿上吳季剛2011年春季新款,一席中性化的長褲搭配黑色西裝外套,外套內只穿了一件裸色抓縐的平口小可愛遮住胸口,露出線條結實且膚色勻稱的腹部,許多時尚雜誌都讚許卡蜜拉大膽而獨特的風格。

卡蜜拉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與亮麗外表,讓她在時尚圈逐漸奠定地位,她的打扮常被時尚雜誌稱許,在2006年被Vogue選為年度最佳穿著女星,也經常代言知名品牌,包括Miu Miu、Vera Wang 的 Princess 香水等。她古典優雅的氣質被譽為頗有伊莉莎白泰勒與蘇菲瑪索年輕時的神韻。

這次在新片《小姐好窮》中,卡蜜拉貝兒與另一位女星艾莉莎維格搭檔飾演一對落難姊妹花,原本是富家千金的兩人在父親過世後被迫搬到平民社區投靠姑姑,身無分文的兩人還肖想住進四季酒店,鳳凰變麻雀的生活讓她們吃足苦頭,為了重返上流社會,甚至企圖隱瞞貧窮釣凱子,引發一連串笑料。平常總是一身華服的她們在戲中有時也要扮貧窮,天生麗質的兩人儘管穿上平價服飾,依然散發高貴的氣息。《小姐好窮》將於5月13日在台灣上映。

(本新聞由OM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