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修麥康納曾花50元請「卡車律師」打官司


好萊塢喜劇票房A咖馬修麥康納轉型主演電影《下流正義》即將於4月22日(下週五)全台盛大上映。描述當一位很會喬事情的律師,遇上了真正清白的被告,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好萊塢喜劇票房A咖馬修麥康納轉型主演電影《下流正義》即將於4月22日(下週五)全台盛大上映。描述當一位很會喬事情的律師,遇上了真正清白的被告,到底會發生什麼事……。順利以此片轉型成為戲劇A咖的馬修麥康納日前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也自曝其時年輕時也雇用過這種「林肯律師」,他說:『我絕得只要是好律師,哪怕你是把房車當辦公室,就算是把其機車當辦公室都無所謂。我就曾經雇用過這種律師,他的辦公室是一輛卡車,而且只要花我50元!最後官司成功了,我被無罪開釋,但當時沒錢的我還嫌貴呢!』

向來在每部電影中都不吝展現好身材的馬修麥康納,在《下流正義》以極細膩的演技博得了美國觀眾、影評以及媒體的一致好評!本片導演布萊德費曼說:『我很喜歡跟馬修合作,他真的是一位非常認真的演員。每次在準備上戲時,不管是做伏地挺身或是靜靜沉澱,他都很專注!他總是能說到做到,甚至超越預期的目標,他也非常合群,毫無畏懼、勇於嘗試,片場所有男女工作人員都為他瘋狂,這是一次很棒的拍戲經驗。』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