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ANGRY BIRDS 和《里約大冒險》


20世紀福斯影片與ROVIO MOBILE遊戲公司共同宣佈今年最獨特的結盟活動,在ANGRY BIRDS與里約大冒險中,可愛的小鳥們將在全球最夯的手機裡,去解救他們的鳥類朋友。

由知名的遊戲開發公司Rovio為智慧型手機所研發的掌上遊戲「ANGRY BIRDS」,在全世界已具有相當知名度,並且,在今年即將引發另一波新流行的動畫電影《里約大冒險》,也加入了ANGRY BIRDS的行列,共同研發出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遊戲,也是業界的首度創舉—“ANGRY BIRDS與里約大冒險”,是 ROVIO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的漂亮出擊。這項重要訊息是由Rovio遊戲公司的執行長兼ANGRY BIRDS 的創作人麥可海德(Mikael Hed),以及即將在4月15日發行的3D動畫電影《里約大冒險》的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的新媒體暨數位發行部門(new media and digital distribution)總裁彼特萊文生(Peter Levinsohn)所共同宣布。

這款特別的ANGRY BIRDS 遊戲 副產品將在今年三月在全世界正式上線,並將和《里約大冒險》的華麗全球首映活動共同結合。

海德先生表示:「“ANGRY BIRDS與里約大冒險”代表了手機系統與好萊塢主流電影的最佳組合,ANGRYBIRDS與福斯電影公司的合作絕對是目前最令人驚喜的訊息。」「兩大品牌的結合除了彼此向外延伸更多娛樂的觸角和增加了遊戲的趣味體驗之外,我們同時也讓手機平台遊戲與電影的亮麗組合帶入了另一個新紀元。 」

萊文生先生表示:「與Rovio公司的合作,就是將目前在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手機掌上遊戲創造者與電影工業中的領導品牌共同將ANGRY BIRDS的粉絲引進《里約大冒險》多采多姿的世界之中。」「福斯電影公司與Rovio遊戲公司的合作關係也就是福斯的數位娛樂品牌不斷的在數位平台上持續向前努力邁進的最佳例證。」

在“ANGRY BIRDS與里約大冒險”中,生氣小鳥們不小心被綁架到美麗如詩的神奇都市,巴西的里約, 在那裏,可愛的生氣小鳥們逃離了綁匪的魔掌,接著他們想出了絕招來解救他們的好朋友,阿藍與珠兒—不只是世上稀有的金剛鸚鵡,也同時是福斯電影公司下一部動畫鉅片《里約大冒險》的主角。如同超受歡迎的首部版本,ANGRY BIRDS將會提供數小時的遊戲版本,用物理基準性(例如:拋物線原理)的毀壞挑戰,還有可以不斷重新開始遊戲的超值性-都是來自於電影中的許多高潮轉折的新創意。

“ANGRY BIRDS與里約大冒險”裡將會有45道驚奇刺激的關卡,並且也會定期性的透過下載程序上傳最新的訊息。很快的這個新遊戲將在全球的智慧手機提供下載軟體並且讓使用這盡情體驗這項新遊戲。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