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改編自影史禁片《我唾棄你的墳墓》即將登場


翻拍自影史十大禁片之一,被譽為影史最惡名昭彰、也可能是受到最多國家禁演的1978年同名經典電影《我唾棄你的墳墓》即將於4月15日於台北限定登場!

翻拍自影史十大禁片之一,被譽為影史最惡名昭彰、也可能是受到最多國家禁演的1978年同名經典電影《我唾棄你的墳墓》即將於4月15日於台北限定登場!一部結合了情色、虐待、血腥、復仇與女權主義的驚世駭俗題材,為《CSI犯罪現場:紐約》女星莎拉巴特勒首部大銀幕作品,全片親自上陣不靠替身,包括被強姦、毆打、吊起來等等的場景,所有工作人員也對她的敬業表達佩服,她則說:『其實當時知道要演出全球十大禁片的電影,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沒想到真正演出時居然這麼可怕真實,當我在演出被輪姦的時候,我是真的感受到自己被強暴,但與我合作的演員都相當專業也非常和善,所以我也很榮幸能與他們一起合作。』

30多年前的1978年,一部名為《我唾棄你的墳墓》電影在美國上映,但卻在上映後不久即遭到全球禁演,原因是「此片所引發的殘暴效應及骯髒醜陋現象將帶給社會無盡的傷害」。30年後一位名為史帝芬R.蒙羅的導演決定將它翻拍,以現代的技術加上暴力虐待手法重新詮釋這部電影,導演說:『在30年前圍繞著這部電影上映的前前後後有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包括上映後觀眾及影評的反應,有人慷慨激昂的讚美,也有人詛咒這部電影下地獄。不可否認的是,整部影片中還是有相當的張力而且也有巨大的力量與情緒的渲染力。30年後的現在,圍繞在這部電影上的爭議一直沒有停止過,所以我認為,這應該就是將這部電影現代化後再度搬上大銀幕的時機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