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個傻瓜》陪南部影迷過新年


今年最勵志的校園喜劇電影《三個傻瓜》,發行片商先前為了呼應中南部影迷的殷切期盼,目前搶先公佈南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也將在1/7一起加入聯映,讓南部民眾新年也可一起加入觀影行列!

今年最勵志的校園喜劇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發行片商CatchPlay先前為了呼應中南部影迷的殷切期盼,目前搶先公佈南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也將在1/7一起加入聯映,讓南部民眾新年也可一起加入觀影行列!!

三個傻瓜》目前上映影城分別是大台北地區信義威秀影城、日新威秀影城、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桃園的星橋影城以及1/7上映的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希望接下來還有更多地區戲院可以接力上映。

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拉吉庫瑪希拉尼 Rajkumar Hirani所執導,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由當紅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領銜主演,橫掃2010 印度奧斯卡Filmfare Awards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獎項,並一舉拿下印度 IIFA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8項大獎。是繼《心中的小星星》後,再度思考教育本質的誠意之作,笑中帶淚的情節與熱力歌舞,上映四天便創造印度本土破億元盧比的票房佳績,刷新印度最高票房紀錄,深刻感動直達人心!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