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個傻瓜》 場場爆滿中南部民眾要求上映


今年最好看、口碑最熱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目前只有在台北京站、信義、日新威秀三家影城上映,但上映兩周幾乎場場爆滿,許多人儘管排了一整天還是搶不到票。

今年最好看、口碑最熱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目前只有在台北京站、信義、日新威秀三家影城上映,但上映兩周幾乎場場爆滿,許多人儘管排了一整天還是搶不到票,而幸運買到票的民眾則被片中劇情逗的又哭又笑,是近期少數電影觀眾看完,會起立報以熱烈掌聲,不僅是大台北,甚至是中南部都有很多粉絲打電話要求上映,發行片商CatchPlay現在也正努力跟各戲院溝通,希望各戲院一起支持響應上映《三個傻瓜》,讓好片都能讓大家看到。

三個傻瓜》在黃金檔耶誕假期各好萊塢大片夾殺下,場次減少,但本周末票房卻逆勢成長上揚已經突破百萬元大關。而在各大PTT討論版、撲浪、臉書也是討論最兇,許多網友留言,「太好看了,每次看到就有收穫!」、「整整三個小時絕無冷場!」、「聰明人記得看三個傻瓜,這才是好電影!」

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拉吉庫瑪希拉尼 Rajkumar Hirani所執導,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由當紅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領銜主演,橫掃2010 印度奧斯卡Filmfare Awards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獎項,並一舉拿下印度 IIFA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8項大獎。是繼《心中的小星星》後,再度思考教育本質的誠意之作,笑中帶淚的情節與熱力歌舞,上映四天便創造印度本土破億元盧比的票房佳績,刷新印度最高票房紀錄,深刻感動直達人心!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