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繼《貧民百萬富翁》後最感動人心的印度電影


繼《貧民百萬富翁》後,最感動人心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現正熱映中!

繼《貧民百萬富翁》後,最感動人心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現正熱映中!片中只會死背書的資優生「無聲火」由奧米維嘉Omi Vaidya飾演,個性好強又愛放臭死人的無聲屁,跟男主角阿米爾罕Aamir Khan飾演的「藍丘」不僅在學校互拼成績,更約定十年後,看誰的成就較好?而被學生戲稱「病毒」院長波曼伊拉尼Boman Irani,只會用成績來評斷同學,兩人成為主角外,各網路討論區上最火紅的角色人物,你身邊是否也有個「病毒」院長與死背書的「無聲火」同學呢?

波曼伊拉尼在《三個傻瓜》飾演「病毒」院長,自視甚高,用成績來論斷學生,他在片中教育學生:「杜鵑只會在別的鳥巢裏下蛋,並把原本的蛋從巢裏擠出去,競爭結束,生命是從謀殺開始,這就是大自然!」出色的演技勇奪印度奧斯卡Filmfare Awards 最佳男配角獎,並也拿下The 16th Nokia annual STAR Screen Awards最佳反派演員獎,而飾演「無聲火」奧米維嘉在片中渾然天成的喜感大受民眾歡迎,也拿下最佳喜劇演員大獎。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