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少林寺》劉德華工作照 搞笑曝光


今年過年的華語賀歲強片應屬《新少林寺》為觀眾首選,將在1月21日上映的《新少林寺》,由陳木勝導演,劉德華、謝霆鋒主演。陳木勝導演這次創新風格,劇情峰迴路轉,戲中人物由忠轉奸,奸變忠,考驗眾演員的演技。

今年過年的華語賀歲強片應屬《新少林寺》為觀眾首選,將在1月21日上映的《新少林寺》,由陳木勝導演,劉德華、謝霆鋒主演。陳木勝導演這次創新風格,劇情峰迴路轉,戲中人物由忠轉奸,奸變忠,考驗眾演員的演技。男主角劉德華說:「不好演的地方在於角色的心情起伏很大,從大富大貴到孑然一身,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片中劉德華所飾演的司令侯杰,每一段轉折的戲都跟小孩有關;在出家之前,生性兇殘的侯杰,唯一展露笑顏是對劇中的妻女;一段逃難時,為了保護女兒的戲,更是讓人動容,劉德華表示:「保護小孩,應該都是天性。」侯杰後來出家,真正放下心中憤怒的關鍵戲,也是一個小武僧給予他的啟示。可能拍片現場許多小武僧在場朝夕相處,劉德華也自然流露出童心,一張現場的工作照,更證明劉德華心情很好;劉德華說:「這是一部傳遞正面訊息的電影,工作時,心情自然很好。」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