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經典殘酷校園虐殺電影《大逃殺》重返大銀幕


改編自日本最具爭議的同名小說電影《大逃殺》,10年之後即將於2011年1月14日以日本首部後3D化之暢銷電影,《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再度上映!

改編自日本最具爭議的同名小說電影《大逃殺》,2000年於日本上映時,曾因劇情過度偏機殘忍而引發國會禁演風波,但卻也創下了31.1億日幣的驚人票房!10年之後,《大逃殺》即將於2011年1月14日以日本首部後3D化之暢銷電影,《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再度上映!由《里見八犬傳》已故導演深作欣二領軍日本超人氣演員藤原?也、栗山千明、柴崎幸以及塚本高史等…再加上日本國寶級演員北野武,10年後以3D重返大銀幕,即將在2011年1月14日讓全台新舊影迷體驗最身歷其境的殺戮血濺快感。

在今日公佈的電影預告中,截取了影片許多段令人難忘的「殺戮」鏡頭,在由土屋安娜演唱的詭異主題曲烘托下,緊張氣氛呼之欲出;北野武用刀射向向反抗的女學生的眉心、燈塔上由於中毒事件而引發的槍戰以及柴崎幸飾演的光子冷漠殺人不手軟,這些一閃而過的畫面一公開,即在網路上勾起許多影迷的回憶。深作欣二導演在本片中毫不手軟地大膽表現暴力場面,用充滿衝擊性的畫面,揭示出非常情況下赤裸裸的人性,營造出怵目驚心的效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