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賀軍翔祝《宇宙戰艦大和號》票房一飛沖天


就在今天,年度科幻鉅獻《宇宙戰艦大和號》全台熱血上映!昨晚(12月30日)於京站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首映會,亞洲戲劇小天王賀軍翔特地到場預祝電影票房一飛沖天。

就在今天,年度科幻鉅獻《宇宙戰艦大和號》全台熱血上映!昨晚(12月30日)於京站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首映會,亞洲戲劇小天王賀軍翔特地到場預祝電影票房一飛沖天,現場也因小美的高人氣,吸引了大批影迷前來將影城擠得水泄不通;而與劇中男主角木村拓哉因拍戲結緣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人雖然不在台灣,但亦特地贈送花籃預祝《宇宙戰艦大和號》在台灣的票房能開出亮眼成績,足見二人的好交情。

宇宙戰艦大和號》由亞洲巨星木村拓哉領軍主演,在日本自12月1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27億日幣,並持續穩定上揚中,木村拓哉再度以數字證明自己的巨星地位。台灣即將於明天跨年夜全台盛大上映,今晚首映會邀請到亞洲戲劇小天王賀軍翔出席,他一身Paul Smith雕花時尚西裝搭配紫色休閒T恤,性感帥氣直逼劇中男主角木村拓哉;賀軍翔說:『大和號其實是很多動漫的始祖,很多後來的卡通都可以看到大和號的影子!這次是第一次上映真人版的大和號,是我很敬佩的山崎貴導演執導,還有木村拓哉、堤真一、山崎努等日本的傑出演員,所以當我一知道這部電影要上映時就很興奮也很期待。』當問到小美如果有一天真的發生了地球面臨滅亡的時候,他第一件想做的會是什麼事,他則表示一定會在家人旁邊保護家人,但如果國家需要他的話,他一定也會相當義不容辭的挺身而出!

宇宙戰艦大和號》中不只有愛與勇氣,更電影中地球因受到輻射炸彈影響面臨滅亡而附有環保意義!日前男主角木村拓哉曾公開表示希望大家在欣賞電影之餘,也別忘記動手做環保,一起愛護地球!首映會來賓賀軍翔也呼應天王特地向自己的影迷呼籲:『請大家一起愛護地球,隨時都要做環保!』為答謝小天王賀軍翔的支持相挺,電影公司特地送上由萬代玩具總代理,日本原裝空運來台的『超合金魂宇宙戰艦大和號』模型,並期待小天王賀軍翔未來能像電影中男主角木村拓哉一樣成為亞洲一哥!而賀軍翔也立刻回報:『希望宇宙戰艦大和號在台灣的票房能超越紀錄,連霸冠軍!』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