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陪妳到最後》第二週票房勁揚逆勢成長


改編自禁忌話題、在台灣熱銷十萬冊的冠軍小說同名電影《陪妳到最後》,上週五在台風光上映開出紅盤,創下驚人單廳滿座率和超高票房。

改編自禁忌話題、在台灣熱銷十萬冊的冠軍小說同名電影《陪妳到最後》,上週五在台風光上映開出紅盤,創下驚人單廳滿座率和超高票房,以黑馬之姿擊敗兩屆奧斯卡影帝西恩潘與奧斯卡影后提名娜歐蜜華玆聯合主演的懸疑動作片《不公平的戰爭》以及日本票房男星織田裕二主演,在日本創下8億日幣的經典警匪片《大搜查線:全面動員》,開出全台300萬票房的亮麗成績,本週二、三連續兩天以30萬左右單日票房直衝上台北單日票房排行榜第三名,單廳票房更是超越好萊塢男星羅素克洛主演、新上檔的商業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僅次於票房冠軍《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票房走勢與日前在台造成轟動的電影《告白》如出一轍,可望繼《告白》之後,再次掀起話題備受爭議小說改編電影的話題熱潮與票房佳績!

上週末選舉激情過後,選民情緒回歸平穩,日常生活重回正軌。電影內容大膽揭露現實愛情中不完美的一面、挑戰人性道德極限的《陪妳到最後》更是吸引了所有民眾的目光,讓《陪妳到最後》火熱話題從小說一路延燒到大銀幕,在喜愛小說的書迷與無數網友落淚推薦之下,電影好口碑在網路上迅速蔓延,深受電影感動的網友紛紛到電影留言板發表感言,網友說:「全場都是吸鼻涕聲,走出電影院我眼睛是紅腫的...」、「這一生中看過最好看的電影!」、「看過才懂那種感動的點到底在哪兒~現場真的沒人不掉淚的!!! 好看到翻...」,知名電台主持人蔡燦得也在個人部落格上極力推薦:「男女主角很迷人,演技也非常動人,議題雖然很沈重,但不沈悶,寫實的描寫病人本身的痛苦也清楚傳達了家屬的極大壓力,是各方面都周到也成熟又有創新風格的好片。」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