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假面騎士之父誕生70周年紀念作品


為紀念特攝之父-石森章太郎誕生70周年的大作《假面騎士KIVA》,終於將從12/3起每周五晚上9:00在卡通頻道獨家首播!

為紀念特攝之父-石森章太郎誕生70周年的大作《假面騎士KIVA》,終於將從12/3起每周五晚上9:00在卡通頻道獨家首播!

假面騎士走西洋風化身吸血鬼!首創跨世代雙軌劇情大玩時空把戲

這回假面騎士的主題鎖定橫跨兩個世代的愛恨情愁,為挑戰前作電王的超高人氣,《假面騎士KIVA》首次大膽採用獨特的平行世界視角,將故事設定在相差22年的兩個時空,並由父子、母女兩代的血緣關係串起兩個時空的連繫,肩負宿命任務的他們將在現代及過去共同攜手打擊邪惡的敵人牙血鬼!而《假面騎士KIVA》中首度結合的西洋元素也很有看點,例如這次KIVA可以變身的四種型態就分別是「吸血鬼」、「狼人」、「半魚人」、「科學怪人」,當主角要變身時還必須讓吸血鬼的道具”咬一下”才行,結合傳說特性的設計十分地有趣。而沿用前作電王的大好評元素,這回KIVA的變身腰帶也不再只是道具,它們在平時也有自己獨立的人格,在KIVA打鬥中也能成為好夥伴幫助戰鬥,因此劇組也特別請來杉田智和及石田彰等當紅聲優為道具們配音,會有怎樣的精采演出也令人十分期待。

假面騎士捧紅新生代演員,KIVA主角瀨戶康史榮登大河劇舞台

而在最重要的演員選角上,這次導演啟用的是備受矚目的日本新生代演員「瀨戶康史」出演主角紅渡(KIVA),他於2005年因獲日本D-BOYS選拔優秀獎而踏入演藝圈,而瀨戶不僅在短短三年的時間就被提拔為《假面騎士KIVA》的主角,在同時期又主演電視劇《戀空》,因而締造了日本史上首位同時演出特攝劇及電視連續劇的演出紀錄。而就如同幾位因主演過特攝劇而星途大開的前輩一般,瀨戶康史不僅接連參與日劇、舞台劇演出,現在更被選中參加明年NHK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演出,將和野田妹上野樹里同台飆戲,前途光明不可限量!

覺醒吧!解放命運的枷鎖!這是一段圍繞著小提琴,關於父親與兒子間的故事…

這次假面騎士KIVA所要面對的敵人,是以人類生命能量維生的吸血一族—牙血鬼。早在22年前,紅渡的父親音也曾和當時橫行霸道的牙血鬼戰鬥過,當年沒被剷除的牙血鬼餘黨,再次現身。繼承父志以製作小提琴為業的紅渡,以假面騎士KIVA的身份打倒他們,並以這樣子的形式連結現代與過去的時空。渡和音也所背負的命運究竟是…?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