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慈善特映活動


「小」旺福與哈拉數位影城、20世紀福斯影片公司一同合辦《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慈善特映活動。

廣受青少年朋友歡迎的樂團「旺福」,在宣告更名為「小」旺福後正式在音樂的領域裡進軍「小」朋友的世界,而向來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旺福,就連對公益活動的滿滿愛心也漫延到「小」朋友們的世界,在行程滿檔的狀況下,硬是抽出時間,在12月1日這天與哈拉數位影城、20世紀福斯影片公司一同合辦了一場《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慈善特映活動,活動當天將有一系列傳遞愛心的活動,期望能喚起大家一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活動當天,將招待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免費觀賞一場時下最夯的3D電影《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並且將由小旺福發起「愛的告白」活動,不僅要讓這些弱勢家庭、小朋友們感受到滿滿的愛心,也希望將這份愛傳遞給現場觀眾!此外,對小朋友們滿是心疼的小旺福團員們還自掏腰包購買了爆米花與飲料招待小朋友們,而主辦單位哈拉數位影城則是抱持著回饋社會的心,除了將活動所募得的款項全數捐出外,更將《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上映首週票房5%捐助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北南區家扶中心,除了傳遞愛心外,也希望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