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陪妳到最後》荷蘭小潘潘為戲落髮不後悔


荷蘭首位成功進軍好萊塢、獲喻「荷蘭潘妮洛普」的女星卡莉絲范侯登在《陪妳到最後》片中大膽為戲落髮,精采演技加上挑戰尺度邊緣的犧牲演出讓她一舉獲得荷蘭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后座!

日前暢銷小說改編電影《告白》在台上映造成轟動,突破兩千萬票房佳績,大受好評。禁忌話題備受爭議小說改編電影的熱潮持續發燒,緊接上映由日本帥哥美女組合妻夫木聰、深津繪里大談姊弟戀的《惡人》及內容涉及背叛罹癌妻子出軌、性慾、毒品和安樂死,挑戰人性道德尺度邊緣的《陪妳到最後》,其中原著小說在台熱賣十萬冊的《陪妳到最後》更是備受全台觀眾矚目!荷蘭首位成功進軍好萊塢、獲喻「荷蘭潘妮洛普」的女星卡莉絲范侯登(Carice van Houton)在《陪妳到最後》片中除全裸三點全露、性愛激情演出之外,更大膽為戲落髮,將她的大銀幕處女光頭造型獻給此片,精采演技加上挑戰尺度邊緣的犧牲演出讓她一舉獲得荷蘭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后座!

獲選為荷蘭最受歡迎女演員、曾在《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飾演阿湯哥妻子的卡莉絲在《陪妳到最後》中飾演一個不幸罹患乳癌的美麗人妻-卡門,在經過28次雷射化療轟炸後造成落髮嚴重,不得已必須剃成光頭戴上假髮示人。其中一幕卡門強忍著難過勇敢的讓丈夫史丹剃髮,可是當卡門看到自己一束束長髮掉落一地卻忍不住落淚直落的戲碼讓所有的觀眾為之動容悲慟。導演雷奧特烏利曼(Reinout Oerlemans)表示:「一般的女星面對這種情況下絕對避之而為恐不及,可是卡莉絲主動跑來告訴我,為了讓畫面更具說服力,不需要化妝特效技術與替身,她願意直接在鏡頭前落髮演出。只求我不要在錄影中途喊卡,她沒辦法忍受在鏡中看見自己的龐克頭…」卡莉絲為戲真實落髮,並且毫無怨言的敬業精神讓導演雷奧特烏利曼推崇不已!

因《陪妳到最後》電影原著小說全球熱賣,出版商在電影上映前即頻頻接獲書迷來電關切電影何時上映,本片在創造金馬國際影展預售一開放旋即秒殺售完的驚人事蹟。台北金馬國際影展剛落幕,《陪妳到最後》口碑爆傳,獲得影迷高度評價。本片預計於11月26日在台盛大隆重上映,喜愛小說的書迷及影迷請拭目以待!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