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宇宙戰艦大和號》現身東京電影造勢現場


即將在12月31日跨年夜於台灣盛大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日前於東京舉辦電影宣傳活動,不但現場展示長達15公尺的巨型「大和號」模型,更邀請到了電影主角木村拓哉、導演山崎貴到場造勢。

即將在12月31日跨年夜於台灣盛大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日前於東京舉辦電影宣傳活動,不但現場展示長達15公尺的巨型「大和號」模型,更邀請到了電影主角木村拓哉、導演山崎貴以及唱了36年的動畫版《大和號》主唱佐佐木功到場造勢,全場吸引了超過8,500名粉絲瘋狂尖叫,令男主角木村拓哉興奮說:『這真是一艘氣勢如虹的「大和號」』,他表示能參與這樣有歷史代表意義的鉅作,真的感到相到榮幸,他說:『我現在心情非常激動,真的希望你們能夠早一天看到這部電影,請大家再耐心等待幾天,跟我一起登上夢想的「大和號」船艙。』隨後更透漏其實他從小就是「大和號」的超級粉絲,記得自己5歲時首次到戲院看動畫版《大和號》,之後更向爸媽吵鬧著要要坐「大和號」,如今夢想終於實現,令木村露出感動表情,也表露出木村拓哉對「大和號」的那份特殊情感。

一同出席此場電影宣傳造勢活動的《宇宙戰艦大和號》導演山崎貴,面對影片的即將上映,導演既興奮又緊張的表示:『距離上映日期還剩3天,我每天都感覺自己的心臟快緊張到跳出來了!』足以見得導演對本片重視的程度;即將在12月31日於台灣盛大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全片採用許多CG技術,也包含由山崎貴導演親手設計的VFX特效影像,讓影迷在觀賞的同時充滿著身臨其境的逼真效果,對此,山崎貴導演自豪的說到:『這部電影不只劇本好、演員棒,就連特效技術都很頂級,請大家敬請期待!』另外,為動畫版《大和號》演唱了36年主題歌的男歌手佐佐木功當天也以特別嘉賓亮相,在長達15公尺的巨型「大和號」下帶大家現場重溫熱情,令造勢會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風靡全球的日系科幻動畫史祖《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首部同名真人版電影即將在今年12月1日於日本大銀幕震撼豋場,緊接著在聖誕節檔期12月31日全台灣盛大上映,所有亞洲影迷討論熱度已經全面破表!橫跨36年仍然被許多人喜愛的日本殿堂及經典動畫影集《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真人電影版由《K-20怪人二十面相》《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導演山崎貴帶領全日本最頂尖的特效與編導班底耗資將近7億台幣打造全新科幻冒險動作鉅片,並由亞洲天王木村拓哉領軍《現在只想愛你》女星黑木梅紗、《葉問》池內博之、《大搜查線》柳葉敏郎以及《大和拜金女》超人氣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共同主演,堪稱近年來東洋影壇最具刷新票房紀錄聲勢的娛樂大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