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視動畫《SD鋼彈三國傳》豪氣登場


暢銷模型系列「SD鋼彈」與經典傳奇《三國演義》結合的全新人氣動畫《SD鋼彈三國傳 Brave Battle Warriors》即將華麗登台!

暢銷模型系列「SD鋼彈」與經典傳奇《三國演義》結合的全新人氣動畫《SD鋼彈三國傳 Brave Battle Warriors》即將華麗登台!劉備、曹操、孫權等熟悉的歷史英雄化為SD鋼彈出戰,為了守護傳說中的大陸「三璃紗」的和平,馳騁於戰亂時代的鋼彈們,展開燃燒正義熱血的討伐大業!

故事以傳說中的大陸「三璃紗」為舞台,暴虐的太師董卓薩克暗殺了當時的皇帝,奪取皇帝的聖印玉璽,成為三璃紗大陸的新統治者。為此三璃紗大陸正被黑暗所包圍著。這時候挺身而出的是繼承著神話的鋼彈三人組!『龍帝的繼承者』劉備鋼彈!『紅蓮的霸將軍』曹操鋼彈!『沉靜的猛虎』孫權鋼彈!講述在亂世中如同太陽般耀眼,如夢似幻的俠士們的戰鬥物語!

《SD鋼彈三國傳 Brave Battle Warriors》是根據日本BANDAI在BB戰士20週年推出以中國名著《三國演義》為題材的「BB戰士三國傳」系列所改編,以三璃紗大陸為舞台,歷代鋼彈系列登場的MS機體們化身為武將角色,描寫俠義熱血的生存之道的英雄史詩!熟悉的三國人物融合SD鋼彈兼具可愛與帥氣風格,2007年起相關模型、漫畫等商品推出以來,就在各年齡層持續受到歡迎,到今年紀念鋼普拉(鋼彈模型)30週年決定全新動畫開播,並又陸續發行小說版及首度遊戲化作品。

本作是SD鋼彈電視系列繼《SD鋼彈FORCE》後的新作,也是鋼彈系列電視動畫第14部作品。由曾執導《絢爛舞踏祭》、《少年陰陽師》及參與過許多鋼彈系列作品的森邦宏,以及鈴木健一共同擔任監督,系列構成由《第一神拳》、《戰鬥陀螺》等作的知名腳本家浦?達彥加入。日本自今年4月份開始在東京電視台系列聯合播出且廣獲好評。

結合「三國」主題的鋼彈新章《SD鋼彈三國傳 Brave Battle Warriors》東森幼幼台12月強檔上映,自12月5日起每周日下午5點半至6點播出,中國歷史與武將鋼彈編織的精采全新故事首度在台呈現千萬別錯過!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本日焦點-20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