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木村拓哉難忘黑木梅紗冷艷美


《宇宙戰艦大和號》男主角萬人迷木村拓哉日前在上自家綜藝節目的時候,被問到哪位女演員讓他最興奮與難忘,他竟也不加思索的回答:『絕對是《宇宙戰艦大和號》中的女主角黑木梅紗!』

即將在下週五(12月31日)於台灣上映的跨年科幻鉅獻《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不但可望在日本創下今年最高票房紀錄,在台灣的網友討論熱度亦達到沸騰。男主角萬人迷木村拓哉日前在上自家綜藝節目的時候,被問到哪位女演員讓他最興奮與難忘,他竟也不加思索的回答:『絕對是《宇宙戰艦大和號》中的女主角黑木梅紗!』年僅22歲的黑木梅紗在電影中雖與巨星木村拓哉飾演情侶,卻一點都不怯場,演戲時的各個表現與情緒都很到位,讓天王大讚:『黑木梅紗小姐不但冷靜得讓人很安定,冷艷時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風靡全球的日系科幻動畫史祖「宇宙戰艦大和號」首部同名真人版電影即將下週五12月31日全台灣盛大上映,台灣影迷討論熱度已經全面破表!橫跨36年仍然被許多人喜愛的日本殿堂及經典動畫影集《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電影版由《K20-怪人二十面相》《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導演山崎貴帶領全日本最頂尖的特效與編導班底耗資將近7億台幣打造全新科幻冒險動作鉅片,並由亞洲天王木村拓哉領軍《現在只想愛你》女星黑木梅紗、《葉問》池內博之、《大搜查線》柳葉敏郎以及《大和拜金女》超人氣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共同主演,堪稱近年來東洋影壇最具刷新票房紀錄聲勢的科幻娛樂大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