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宇宙戰艦大和號》創下逾10億日幣高票房


日本年度科幻鉅作《宇宙戰艦大和號》上週於日本上映僅短短的五天即創下逾10億日幣的高票房,逼退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榮登日本票房冠軍寶座,並逐漸向80億日幣高票房目標邁進。

日本年度科幻鉅作《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上週(12月1日)於日本上映僅短短的五天即創下逾10億日幣(直逼3億台幣)的高票房,逼退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榮登日本票房冠軍寶座,並逐漸向80億日幣高票房目標邁進。領銜主演的亞洲巨星木村拓哉以實際的高票房數字粉碎聲勢下滑傳言,證明自己亞洲天王的魅力依舊,木村說:『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支持這部日本的傳奇戰艦!』

上週六晚間《宇宙戰艦大和號》導演山崎貴與男女主角木村拓哉及黑木梅紗攜手出席電影大賣慶功宴,同時男主角木村拓哉也宣佈他即將前往日本全國14個地點答謝影迷的支持!即將展開馬不停蹄「全國答謝巡航之旅」的木村笑說:『雖然我即將展開緊湊的全國答謝行程,但我的心情卻是無比興奮,因為我要乘坐的是「宇宙戰艦大和號」!』而因必須要趕通告而無法與木村同行「巡航答謝」的女主角黑木梅紗則坦言相當失望並沮喪。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