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櫻庭奈奈美 想拿奧斯卡小金人?!


以《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中精湛的演技拿下進軍好萊塢鑰匙的日本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日前於美國洛杉磯參加由其演出的電影首映會時驚艷全場。

以《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中精湛的演技拿下進軍好萊塢鑰匙的日本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日前於美國洛杉磯參加由其演出的電影首映會時不但驚艷全場,並且大獲美國華納公司副總裁的讚許『櫻庭小姐出色的演技讓我相信日本電影未來絕對是一片光明』,如此慎重的讚美,讓初次在海外亮相的櫻庭奈奈美幾乎招架不住,但卻依然放出豪語:『總有一天我一定能成為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當她聽聞由她與成海璃子所主演的《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即將在11月19日(本週五)於台灣上映時,她也興奮的呼籲喜歡她的影迷一定要進戲院看這部很特別的電影,未來若有機會她也會前來台灣看看這些喜愛她的影迷。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改編自一則發生在日本四國地區,激勵人心溫暖幽默的真實故事,還曾經登上日本新聞及電視節目,由《心動奇蹟》票房名導豬股隆一再次傾力打造,集合日本超人氣美少女成海璃子帶領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國民美少女山下莉緒以及頹廢派男星金子統昭所領銜主演,媲美《扶桑花女孩》的寫實人情與友誼刻畫,不只在日本獲得權威傳媒影評強力推薦,更堪稱是東洋年度最飆淚感動大作!本片即將在本週五(11月19日)於台灣感動上映,請大家一起進戲院透過這些喜愛書法的女孩來更了解「書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