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飆淚大作《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感動登台


由日本超人氣美女成海璃子、日本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以《MW毒氣風暴》走紅的山下莉緒以及《樂團年代》中的金子統昭所主演的《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灣上映。

由日本超人氣美女成海璃子、日本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以《MW毒氣風暴》走紅的山下莉緒以及《樂團年代》中的金子統昭所主演的《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灣上映。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女主角成海璃子表示:『書法真的是一樣讓人修養身心的好活動,拍完這部電影後我不只和片中演員成為好朋友,更愛上了書法!』而首度進軍好萊塢的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則表示:『我希望所有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的學生們都能喜歡書法、了解書法,因為它能夠讓你有堅持下去的毅力!』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是改編自曾經登上日本新聞及電視節目,發生在日本四國地區,一則激勵人心溫暖幽默的真實故事,由《心動奇蹟》票房名導豬股隆一再次傾力打造,集合日本超人氣美少女成海璃子帶領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國民美少女山下莉緒以及頹廢派男星金子統昭所領銜主演,媲美《扶桑花女孩》的寫實人情與友誼刻畫,不只在日本獲得權威傳媒影評強力推薦,更堪稱是東洋年度最飆淚感動大作!本片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灣上映,請大家一起進戲院透過這些喜愛書法的女孩來更了解「書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