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銀魂》電影版未演先轟動 將開拍續集?!


因日本地區票房長紅而造成台灣映期延後,讓不少粉絲期待已久的日本超人氣動漫《銀魂》首部電影版《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終於正式於10月15日在全台熱映,也為10月份多部日本動畫電影連續在台上映揭開序幕。

因日本地區票房長紅而造成台灣映期延後,讓不少粉絲期待已久的日本超人氣動漫《銀魂》首部電影版《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終於正式於10月15日在全台熱映,也為10月份多部日本動畫電影連續在台上映揭開序幕,號稱史上最惡搞的爆笑動漫作品《銀魂》,自五年前第一次公開騙人電影預告片後,就不斷收到粉絲熱烈的迴響,如今總算在2010年達成這歷史性的一刻,台灣也於電影上映前特別推出期間限定販售的電影預售票,在開賣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立即拿下博客來售票網「網友期待榜」和「銷售排行榜」雙料冠軍,由此可見台灣觀眾對《銀》片的熱烈期待!

而銀魂迷所最關心的電影內容可是一點也不馬虎,雖然《銀》片的劇情是以漫畫原作中的「紅櫻篇」為藍本所改編,據搶先看過首映會的觀眾表示,他們意外發現動畫製作小組很難得地沒偷懶將全部畫面場景都重新繪製,所有的配音和配樂包含電影主題曲也都完全重新錄製,讓電影版的聲光效果增色不少,魄力滿點的戰鬥場面更是熱血十足。除了追加許多原作中沒有登場的新人物,還大量放入銀魂迷最喜愛的搞笑情節,甚至在電影片尾收錄了明年銀魂劇場版第二彈的預告片,可說是誠意十足。讓眾多原本抱著被騙的心態進場觀賞電影的銀魂迷,從電影放映開始就驚呼連連,還有不少觀眾笑到邊看邊鼓掌,看完以後皆表示非常感動與熱血澎湃,呼籲全台喜愛銀魂的動漫迷一定要站出來走進戲院支持《銀魂》首部電影版,保證絕對值回票價!

片商蜜蜂工房為了吸引更多粉絲進場支持電影,也同步推出戲院入場特典禮物『銀魂劇場版典藏限量卡貼』,該特典為台灣地區獨家贈品,就連日本也從未推出過,如此夢幻的特典,只有到戲院現場購票才有機會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要搶要快!想要收集的銀魂迷千萬不可錯過,片商也提醒各位粉絲看完電影後要將電影的票根保存起來,就有機會可以參加預計之後官方舉辦的銀魂週邊商品抽獎活動!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藝能製作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