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蠟筆小新人偶炫風抵台


2010年是蠟筆小新的20周年,在本周即將上映,電影版18彈:我的超時空新娘,則是臼井老師的最後遺作

2010年是蠟筆小新的20周年,在本周即將上映,電影版18彈《蠟筆小新:我的超時空新娘》,則是臼井老師的最後遺作,臼井老師生前相當喜歡台灣文化,雖然再也無法造訪台灣,但希望透過人偶小新的來訪,讓大家能夠感受臼井老師仍與我們同在。

在2009年初,臼井老師就與電影公司規劃了這一部電影,當時臼井老師,就想要帶給觀眾一個全新的話題──成年人的小新,會是什麼模樣?所以決定著手策劃,小新來到未來的故事。於是把時空設定在30年後,讓大家看看不算太遙遠的未來,野原一家人會有什麼樣的際遇。而把這些構想與導演跟電影公司溝通完後,臼井老師便發生意外了,於是就由(田鳥)?彰導演獨力完成這部電影。

(田鳥)?彰導演特別喜歡俏皮搞笑對話,今年更是藉小新之口,讓搞笑功夫發揮得淋漓盡致。更讓5歲的小新在劇中大聲吶喊:「我絕對不會死的!」,強調小新的生命韌性及對未來充滿殷切期盼,一方面也讓喜歡小新作的觀眾們了解臼井老師仍會長存人心。希望 臼井老師在天堂也能看見這次更有生命活力的小新,與他未來的夢想。

電影公司更斥資製作,西裝造型的人形玩偶,進行全球宣傳活動。日本電影公司表示:臼井老師生前相當喜歡台灣文化,雖然再也無法造訪台灣,但希望透過小新的來訪,讓大家能夠感受臼井老師仍與我們同在。本周末在信義威秀,舉辦蠟筆小新見面會,歡迎粉絲們到場合影搶紀念品。

電影描述:小新與朋友們在公園玩耍,一名神祕女子,自稱是小新未來的新娘,因為受到長大後的小新所託付,要帶小新到未來去。風間等人覺得女子很可疑,為了救小新也跟到未來去。在未來,地球被巨大隕石群撞上,天空一片黑暗。長大後的小新,決心要讓世界變得更明亮,但只靠他一人的力量並不足夠;於是,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就此展開,而這名神祕女子的真實身份是誰呢?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