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愛零距離》茱兒 賈斯汀熱戀黃腔開不停


在銀幕上向來都是扮演甜美可人的鄰家女孩茱兒芭莉摩,這次在電影《真愛零距離》中,受到導演鼓勵,拋下過去的銀幕形象,演出最真實的自我。

在銀幕上向來都是扮演甜美可人的鄰家女孩茱兒芭莉摩,這次在電影《真愛零距離》中,受到導演鼓勵,拋下過去的銀幕形象,演出最真實的自我。還要跟分分合合不斷的話題男友賈斯汀隆演出對手戲,讓《真愛零距離》戲裡戲外話題不斷。

真愛零距離》除了主題與現代人的生活貼近之外,電影還請來了紀錄片導演娜妮特柏斯坦當導演,茱兒芭莉摩說:「她導片的原則很特別,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力求真實!」她不太現場?戲,甚至連劇本都只提供大略的內容與劇情方向,對白大多靠演員們的即興演出。

對演員與製片團隊來說,沒有對白的電影拍攝工作是難度很高的挑戰,但是拍紀錄片出身的導演堅持要走這個方向,茱兒芭莉摩只好找來跟她默契最好的誹聞男友賈斯汀隆來跟她演對手戲。茱兒芭莉摩表示,演戲對許多好萊塢明星來說不是難題,但是要他們在沒有劇本的情況下對著鏡頭不說錯話,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再者,彼此默契要好到這種程度的人不多,除了賈斯汀隆之外,還真想不出第二人。不過第一天來到拍片現場的賈斯汀隆說:「那不是整部電影都在開黃腔?」讓導演當場傻眼。

賈斯汀隆不但機智風趣,事實上他們兩人在交往期間也確實經歷過一段分開兩地工作的日子,他形容跟茱兒在一起的日子輕鬆愉快,她什麼玩笑都能開,而且生冷不忌,電影中許多台詞都是他們過去在一起時共同的回憶,包括許多葷笑話。「但是愛人不在身邊的日子,總是讓人寂寞得抓狂!」他說,這種寂寞的感覺,只要是戀愛中的男女就一定都深刻地感受過。也因此賈斯汀與茱兒芭莉摩演出《真愛零距離》時總是真情流露,就連爭吵都很真實,情緒到位得讓導演又驚又喜。

在《真愛零距離》片中,茱兒芭莉摩飾演個性活潑外向的菜鳥實習記者艾琳,一心想要在紐約這個大城市的報社發展,她具備足夠的才幹卻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得不到應有的賞識,因此茱兒會再劇中適時地表現出她不向環境認輸的個性,就算說粗話也要大膽說出自己的心聲,這種的性格基本上就是茱兒芭莉摩真實人生的寫照,只是她從來都很吝嗇拿來與觀眾分享,「因為那是我個性中的私領域,如果不是賈斯汀隆帶著我,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茱兒說。

在《真愛零距離》中,艾琳與葛瑞在紐約偶然相遇後,經歷了一場六個星期的短暫愛戀,原本沒有期待的兩個人,卻在六週間發展出一段兩人都無法放棄的炙熱情感,六週後,艾琳必須與葛瑞分離回到舊金山,兩人決定不要放棄這段情感,繼續以MSN及手機等方式努力維繫,但是這段分隔在美國東西兩岸的戀情是否會面對工作、外界誘惑、距離與外人不看好的情況下被沖淡?!

(本新聞由華納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