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蠟筆小新》開紅盤場場爆滿


不畏強片壓境,電影版《蠟筆小新:我的超時空新娘》,甫於上週末開片,小新人偶更蒞臨信義威秀宣傳催票,東道主“威秀寶寶”作陪迎接,現場吸引眾多民眾圍觀拍照。

不畏強片壓境,電影版《蠟筆小新:我的超時空新娘》,甫於上週末開片,小新人偶更蒞臨信義威秀宣傳催票,東道主“威秀寶寶”作陪迎接,現場吸引眾多民眾圍觀拍照。電影則獲得許多小新迷與小朋友們的支持,於全台開出50萬的好成績,幾乎場場爆滿,許多買不到票進場的小朋友,滿臉無奈沮喪,央求爸媽下週一定要帶他再來看。

這部電影是臼井儀人老師的最後遺作,也為臼井老師筆下的小新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許多觀眾看完後都給予極大的好評推薦;「這是所有小新電影中,最好看的一部了!」「充滿歡笑、淚水與滿滿的感動」,更有許多四五年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進戲院,共同分享屬於他們的童年回憶。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