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街角的小王子》首場簽票遇水則發


片中「小王子」超乎自然的彈鋼琴橋段而讓貓咪寵物店「小橘貓」詢問度變高的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搶在七夕情人前週末(14日)下午舉辦首場簽票會。

片中「小王子」超乎自然的彈鋼琴橋段而讓貓咪寵物店「小橘貓」詢問度變高的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搶在七夕情人前週末(14日)下午舉辦首場簽票會。導演為回饋拍片時熱情台中粉絲的支持與幫忙,也將首場簽票會挪回台中,率領劇中演員楊祐寧、郭碧婷、李至正與影迷一同共渡七夕情人節!影迷憑電影預售雙人套票組即可兌換限量300份的「怦然心動包」-包括原版海報、珍藏套卡、喵喵氣球、貼紙等超值電影周邊紀念品外,還能近距離與演員接觸、拍下獨一無二的即可拍、更能親手收到演員送的玫瑰花。重回拍攝地點台中,天空突然飄下大雨,電影公司緊急將現場影迷們挪進室內。首場簽票會就遇到大雨,導演最後率領演員一同拉炮,期許《街角的小王子》能遇水則發、票房一飛衝天!

適逢七夕情人前夕,電影公司便策劃「愛的大告白」活動,邀請劇中演員楊祐寧、郭碧婷、李至正與影迷進行電影QA搶答。片中飾演憂鬱吉他手阿軍的楊祐寧,將片中對小靜(郭碧婷)深情靦腆又不敢說出口的情節帶到活動現場,化身成「純情王子」,讓兩位女粉絲爭相搶答,希望能得到楊祐寧送的玫瑰花。主持人好不容易選了其中一位幸運粉絲,又靦腆又害羞的楊祐寧向女粉絲說出:「紅玫瑰代表我熱情的心,希望你會喜歡喔!」的花語,讓女粉絲直脹紅了臉,心動指數直飆升!而最近以一支Haagen-Dazs冰淇淋廣告「我愛夏天,夏天好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廣告型男李至正,片中洋溢大男孩青春氣息的主唱阿介大方跟女粉絲臉貼臉拍大頭貼外,還獻上白色玫瑰花說:「白玫瑰的純潔天真,就像你散發出來的感覺一樣!」羨煞不少台下女粉絲,現場尖叫連連。

由於電影主要拍攝場景都在台中,台中市政府新聞處處長 曹美良 也現身為《街角的小王子》站台,推廣更多導演或片商來台中取景拍攝。導演林孝謙在受訪時表示:「開拍《街角的小王子》前為了尋找校園一景,跑遍全台灣各大校園,最後在台灣大學與東海大學中,以復古幽靜的東海大學拔得頭籌!」導演還說:「這次重回當初拍片的地方,內心的感覺很不一樣。東海大學真的是全台灣最美麗的校園!」即將於9/3上映的《街角的小王子》,由導演林孝謙率領劇中演員楊祐寧、郭碧婷、李至正最後一同拉炮,七彩絢麗的綵帶讓現場影迷們尖叫歡呼,氣氛High到最高點。導演欣慰的說:「很開心!我們終於做到了!」而楊祐寧、郭碧婷、李至正三人也期許《街角的小王子》有著熱情粉絲的支持,票房一定能一飛衝天!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