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國黑幫驚悚鉅獻《索命22顆子彈》


「一日黑道,終生黑道?」最新法國黑幫驚悚片《索命22顆子彈》22 Bullets全台即將在9/3上映!

「一日黑道,終生黑道?」最新法國黑幫驚悚片《索命22顆子彈》22 Bullets全台即將在9/3上映!這部取材自震撼輿論界的真實案件,由法國動作硬漢巨星尚雷諾Jean Reno重回盧貝松《終極追殺令》招牌戲路,詮釋金盆洗手的黑幫英雄,某天他被暴徒射了22顆子彈躺在法國馬賽港口,命在旦夕,但最後他奇蹟生還,他誓言要找到這22顆子彈背後的仇家,要他們血債血還!

索命22顆子彈》由法國大導盧貝松監製、理夏爾貝瑞 Richard Berry導演,並邀來《終極追殺令》《達文西密碼》尚雷諾,《小淘氣尼古拉》、《放牛班的春天》凱德梅拉德 Kad Merad,凱撒獎提名女星瑪莉娜佛絲 Marina Fois領銜主演,凌厲炫目的動作場面、峰迴路轉的驚險情節、以及尚雷諾淋漓盡致的演技魅力,證明法國動作巨星尚雷諾寶刀未老的硬漢風格。尚雷諾說:「片中,他飾演想要退休的黑手黨,但不被允許,而慘被其他暴徒射殺,他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但對他而言不是身體上的,是心靈、道義上的背叛,因為痛苦他要復仇,這是紀錄一部男人的電影。」

索命22顆子彈》本片描述曾經是法國馬賽區黑手黨最殘暴成員的夏利瑪塔(尚雷諾 飾), 金盆洗手後,與深愛的妻子和兩個年幼孩子過著宛如隔世般的平靜生活,然而美好的三年退隱生活後,一如往常的某個冬天清晨,夏利被發現倒臥在馬賽港邊的血泊中等死,身上被暴徒射穿了22個彈孔,醫生從他身上取出22顆子彈,讓他奇蹟似生還下來,夏利決定重出江湖,找到這22顆子彈的仇家血債血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