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國演義》贈獎活動送好禮!


中視暑期強檔首播歷史動畫鉅作《三國演義》,斥資兩億元新台幣,動員百人的聲優陣容,史上首度中日合作的動畫製作,畫風精緻、氣勢磅礡

中視暑期強檔首播歷史動畫鉅作《三國演義》,斥資兩億元新台幣,動員百人的聲優陣容,史上首度中日合作的動畫製作,畫風精緻、氣勢磅礡,歷經四年重現三國的輝煌時代。現在鎖定《三國演義》記下活動『通關密語』,就能參加活動A好康唷!

三國演義》在中視播出後,生動的人物動作與氣勢磅礡的場景,獲得觀眾的迴響。當中有許多經典故事,像是「桃園三結義」、「三英戰呂布」、「草船借箭」、「赤壁之戰」、「空城計」等,不僅大家耳熟能詳,更是三國格外吸引人的地方。

從西元184年張角發動「黃巾起義」到西元280元「西晉滅吳」,近百年的三國時代是中國歷史上英雄輩出的時期之一,不僅有曹操、劉備、孫權、諸葛亮、周瑜、魯肅等傑出的政治家和軍事家,還有關羽、張飛、趙雲、張遼、黃忠、馬超等數十位軍事名將。《三國演義》譜寫出眾多英勇睿智的奇才猛將,在人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即日起前往「看三國 猜豪傑」網頁參加活動,填寫『通關密語』並正確回答圖片中的人物,就有機會獲得BB戰士三國傳模型喔!活動期間從8月16日起至8月27日止,想拿好禮的朋友請把握機會。更多詳情以及後續活動請上《三國演義》網站查閱。

三國演義》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在中視頻道一連播出兩集,帶你知曉三國事!絕對不能錯過的精采故事完整獻映。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本日焦點-201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