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夏最純愛浪漫電影《街角的小王子》


姚淳耀、郭采潔、張孝全以及導演陳駿霖與楊祐寧因拍攝《一頁台北》而結下深刻友情,今日因為是楊祐寧28歲生日,眾好友們晚上忽然祕密現身在日新威秀,擺出大陣仗前來為楊祐寧慶生

姚淳耀、郭采潔、張孝全以及導演陳駿霖與楊祐寧因拍攝《一頁台北》而結下深刻友情,今日因為是楊祐寧28歲生日,眾好友們晚上忽然祕密現身在日新威秀,擺出大陣仗前來為楊祐寧慶生,在楊祐寧受訪時,《一頁台北》演員們忽然邊唱生日歌邊推出雙層「小王子」蛋糕,下層10吋蛋糕祝福《街角的小王子》新片大賣;上層8吋蛋糕寫著「祐祐生日快樂!」,楊祐寧事前沒受通知,又驚又喜,好哥兒們張孝全更獻上超大的貓頭「小王子」四角褲,為新片《街角的小王子》造勢加油,盼祐祐票房大賣!祐祐更在許願時不小心透漏:「我最愛師大路的妹!」

楊祐寧雖然在「一頁台北」中只特別客串了雷蒙一角,演出時間不超過10分鐘,但傑出表現深受導演陳駿霖的青睞,導演甚至早早就跟電影公司表示,已經有想過為楊祐寧量身打造的劇本,好哥們張孝全搭腔說:「我跟楊祐寧希望陳駿霖導演快點再有一個劇本,讓我們幾個好朋友可以演出台灣版的天龍特攻隊!」被旁邊人笑說:「是男孩版霹靂嬌娃嗎?」。而郭采潔雖然沒有與楊祐寧在一頁台北中有對手戲,但祐祐後來演出郭的新歌MV男主角,兩人有深情一吻,郭采潔笑稱:「我今天也算是來支持前男友!」而好兄弟張孝全今天還獻上一個超大的貓頭「小王子」四角褲,四角褲背面還不忘加上貓咪尾巴,樣式可說獨一無二,讓眾人拱祐祐趕緊穿上生日禮物,壯壯「貓」風!

從《一頁台北》到《街角的小王子》、《倪雅達》等電影演出,今年祐祐也相繼接拍多部電影等著上映,與多位女星合作演出,主持人問說楊祐寧最愛哪種類型的女孩?祐祐透露說:「跟這麼多好女孩合作,其實還是最愛師大路的妹啦! 有一種鄰家女孩純潔又可愛,不會讓人有距離感,像采潔、碧婷就是種類型的女生啦!」28歲生日,祐祐也不忘感謝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家人與好友們。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