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年暑假唯一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


今年暑假唯一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台灣將在8/27上映!由《決勝21點》王牌編劇打造,票房女王珍妮佛安妮絲頓搭配《伴侶度假村》傑森貝特曼共同領銜主演

今年暑假唯一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台灣將在8/27上映!由《決勝21點》王牌編劇打造,票房女王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搭配《伴侶度假村》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共同領銜主演,珍妮佛安妮絲頓鼓勵全天下女性:「妳不需要男人,妳需要一個小孩!」

珍妮佛安妮絲頓說:「作為現代女性,我們有權力選擇何時跟用什麼方式擁有小孩,因為我們跟著社會一起成長。我從我飾演的角色學習到,當女性經歷一連串掙扎、心碎、沮喪生育率的問題,而當這些一連接起來,我就發現我必須去做這件事,這是一件需要立即被討論但還未被重視的課題,但透過愛情的包裝,讓它變成是一件美麗的故事。」在本片飾演小孩親生父親的傑森貝特曼說:「聽起來這是一部完整的配套故事,這部電影應該收費超過15美元(約480元台幣)!」

傑森貝特曼說:「現代女性讓我很著迷,因為我娶了一個,哈哈。我相信老一輩的女性也很偉大,但因為我活在現代社會中,當然你可能會貼上一個「進步」標籤,但我覺得女性在某些時刻,為了這個星球必須做出更好的決策,當然她們可以選擇不需要有一個笨拙的男人在她們身旁。在這部電影中,珍妮佛安妮斯頓先選擇第一擁有小孩,再來才是男人,但有何不可?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做!」

精選完美男》本片描述時尚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尋覓不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但眼看著生理時鐘不斷警告著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機會,讓她決定借種生子,她選中了一個外型和內涵都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對象。然而她身旁暗戀她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對此相當不以為然,於是在一次醉意驅使下,偷偷用自己的精子掉包了原本的完美精子…。七年過去,凱西與瓦力再度相遇,凱西的兒子明顯地有瓦力的特徵,這藏不住的秘密會讓這對老友因此決裂,還是意外地在兩人之間製造遲來的浪漫呢?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