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1年賀歲片王《神奇俠侶》


陳可辛製造,谷德昭導演,億萬喜劇拍檔吳君如及古天樂主演的超級賀歲喜劇《神奇俠侶》,映期雖然安排在2011年農曆新年,但密鑼緊鼓的宣傳攻勢,已經一波接著一波展開。

陳可辛製造,谷德昭導演,億萬喜劇拍檔吳君如及古天樂主演的超級賀歲喜劇《神奇俠侶》,映期雖然安排在2011年農曆新年,但密鑼緊鼓的宣傳攻勢,已經一波接著一波展開。監製陳可辛早前曾事先張揚說:“從夏季開始,會陸續有多款不同的‘神奇短片’推出,讓觀眾知道,神奇俠侶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神奇監製,所言非虛。三款不同的‘神奇短片’,即將在七月中開始面世,勢將成為電影粉絲及廣大網友追看的話題片段。這三款首輪短片,分為“登月”、“高爾夫球”及“超人”三篇。三段短片都一致以突現神奇俠侶的神奇力量為主題。在“登月”篇中,美國太空船太陽神十一號,竟然發現神奇俠侶才是全世界最早登陸月球的人;“高爾夫球”篇,說出這種富豪運動,原來是由神奇俠侶所創;“超人”篇,則描寫神奇俠侶行事神速,在救急扶危時,竟比超人更有效率。透過這些幽默風趣的預告,觀眾不但可以看到中美兩代超人相遇,還能看到古天樂、吳君如漫步月球,更可以追溯高爾夫球的起源。

這三款‘神奇短片’,構思令人拍案叫絕,但原來是由三位新導演操刀。三位新導演:周楠、韓軼及陳奕甫,湖南衛視舉辦的《我要拍電影》比賽的冠、亞、季軍得獎者。《我要拍電影》比賽共分三輪進行。為《神奇俠侶》設計及拍攝別出心裁的預告短片,是比賽中關鍵一環,亦是決賽參賽者一展天馬行空創意的試金戰場。三位勝出者能打敗數以萬計的參賽者,並通過由陳可辛、谷德昭、張婉婷、黃百鳴、陸川、馬楚成、馬偉豪等金牌導演的嚴格挑選,證明了他們所拍攝的短片,極具專業水準。透過與湖南衛視合作,‘神奇短片’的製作連月來不斷在全國的電視觀眾面前曝光,短片未正式公開播放,已收到強大的宣傳效果,為這部賀歲片王成功營造了來勢洶洶的氣勢。

除了這三款‘神奇短片’在七月推出外,更多不同題材的電影預告,將會接踵而來。陳可辛聲稱,各預告片均不會採用電影片段,轉而斥資重新製作神奇俠侶的生活小節,藉以保留電影的“神秘感”以及營造神奇俠侶無處不在的 “真實感”。除了預告片以外,其他透過不同媒體展開的宣傳攻勢,亦會以強調神奇俠侶異於常人之處為主調,以創新及奇趣的手法,為《神奇俠侶》塑造出非一般古裝片的形象。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