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奇俠侶》用特異功能增進夫妻情趣


古天樂與吳君如在《神奇俠侶》片中扮演身懷絕技,行俠仗義、懲奸除惡的超人夫妻,看他們如何用超能力談戀愛,用特異功能增進夫妻情趣,帶給情侶觀眾最歡樂繽紛的情人節!

熱鬧農曆春節假期甫一結束,緊接著就是鑼鼓喧嘩的元宵燈節和浪漫無限的西洋情人節。眾多上檔電影中,最應景的電影非「亞洲天王」古天樂、「喜劇天后」吳君如聯手搞笑主演《神奇俠侶》莫屬!古天樂與吳君如在《神奇俠侶》片中扮演身懷絕技,行俠仗義、懲奸除惡的超人夫妻,看他們如何用超能力談戀愛,用特異功能增進夫妻情趣,帶給情侶觀眾最歡樂繽紛的情人節!

神奇俠侶》耗資二億台幣、費時一年,大導演陳可辛監製、香港鬼才導演谷德昭執導,古天樂、吳君如聯手扮演華人首對「超人」夫妻,超人夫妻身手不凡,談起戀愛來也是異於常人,使用超能力飛簷走壁、跋山涉水、雲遊四海談戀愛,還大玩高難度性愛瑜珈,「老漢舉塔」、「三百六十度鬆筋軟骨功」、「性愛恰恰」統統出籠,連生男生女都可以用特異功能搞定。電影中,超人夫妻無所不能,用超能力增進情趣不費吹灰之力;拍攝過程中,性愛瑜珈讓古天樂、吳君如兩人腰痠背痛、苦不堪言,大喊吃不消。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