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宮崎葵處女獻唱《手拉你》電影主題曲


宮崎葵最新主演電影作品《手拉你》即將於8月13日(五)在台上映,這也是宮崎葵繼《NANA》,《少年手指虎》,再度擔任主演的樂團電影。

宮崎葵最新主演電影作品《手拉你》即將於8月13日(五)在台上映,這也是宮崎葵繼《NANA》,《少年手指虎》,再度擔任主演的樂團電影,有別以往演出樂團旁的支持者角色,這次直接升級挑戰樂團主唱,下海獻出自彈自唱處女秀,為了呈現LIVE的臨場感,宮崎葵特別下了一番苦心特訓吉他演奏,小葵也保證絕對是由她本人自彈自唱,請大家務必到戲院現場觀賞,一定會讓各位影迷耳目一新!

手拉你》電影劇情改編自日本暢銷80萬冊的同名漫畫《SOLANIN》,是一部音樂與愛情交織的青春物語,故事描述女主角$quot;芽衣子$quot;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女孩,像許多踏入社會一段時間的上班族一樣,厭倦日復一日的生活,但又自覺不擁有任何特殊才能,沒有勇氣逃離現實,和她同居的男友$quot;種田$quot;,邊做著無聊的打工工作,邊延續著學生時代的熱情,和朋友持續樂團練唱,他們有限而短暫的青春,就在徬徨不安與拒絕面對現況中流逝,直到有一天發生了改變他們生命的事情…參與電影作品演出的除了飾演主角的宮崎葵、以及高良健吾之外,還有桐谷健太、近藤洋一、伊藤步、ARATA…等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不少影迷在看過預告片後紛紛表示很有感覺、令人動容,充滿青春的氣息,甚至還有影迷表示:「看完以後想起自己從前的年少輕狂,就不爭氣地流淚了!」感動指數可說是100%!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