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慈善首映


今年暑假最受大小朋友期待的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今天在BabyBoss舉辦星光慈善首映會

今年暑假最受大小朋友期待的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今天在BabyBoss舉辦星光慈善首映會,擔任電影主題曲原唱的超人氣歌手周筆暢特別現身站台,一甩平常酷樣和喜羊羊人偶唱唱又跳跳,讓現場歌迷大呼超可愛!本身也是喜羊羊忠實粉絲的棒棒堂也特地前來力挺,還自製了搞笑版的平底鍋要祝電影大賣,笑翻了現場所有的大小朋友!

  被歌迷暱稱為bibi的周筆暢日前剛發行個人新專輯,雖然忙碌的宣傳行程滿檔,但身為電影主題曲「大家一起喜羊羊」的原唱,bibi說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飛來台灣出席《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電影首映會。「喜羊羊和灰太狼在內地幾乎已經是所有小朋友的頭號偶像了,我也是一有空就會準時收看的忠實粉絲,可以幫這部電影唱主題曲真是太棒了。」周筆暢說,她非常感動台灣歌迷對於她的專輯的熱烈支持,所以希望大家一樣也能進戲院支持她最喜愛的這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動畫電影。

除了周筆暢之外,早就放話自己也是忠實粉絲的棒棒堂更是以行動力挺到底,甚至還自製了四支KUSO的棒棒糖版平底鍋當作賀禮,要祝《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電影票房大發威。敖犬說:「平常平底鍋都是紅太狼用來打灰太狼的道具,但今天我們不打灰太狼,我們要改為灰太狼加油打氣!」阿緯還爆料說,自戀的小煜根本就是電影裡的「美羊羊」,每天都要確定自己打扮得夠帥氣才願意出門,氣得小煜差點就拿起平底鍋作勢要追打阿緯,搞笑的舉動笑翻了現場所有的大小朋友!

  為了回饋所有小朋友對喜羊羊的支持和熱愛,今天的慈善首映會還特別與家扶基金會合作,邀請了超過50位家扶的小朋友一起搶先觀賞《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家扶中心代表劉姿妤表示,他們十分感謝金牌大風的熱情邀約,其實自從她們知道要受邀出席電影首映會後,中心裡的小朋友就每天都爭著要來,讓她們花了好多時間才協調好,可見喜羊羊和灰太狼在小朋友心目中的影響力之大。而有「喜羊羊之父」之稱的原創動力文化總經理盧永強也特別出席了首映會,盧永強說:「小朋友的笑聲永遠會是我們持續創作的原動力,明年的喜羊羊兔年賀歲電影我們將規劃兩岸三地同步上映,所以屆時不會再讓台灣的觀眾苦等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故事描述一個叫做「虎威太歲」的大亨率領手下,入侵了原本平靜的青青草原,並強迫所有人在他的超級遊樂園中工作,為了擊退這外來的不速之客,喜羊羊和灰太狼破天荒被迫聯手對抗虎威太歲。灰太狼請來了七大惡狼做幫手,慢羊羊也發明了外形與普通母雞一樣的機械母雞,還有獵豹打手、小暴龍、虎威機械人等全新角色也將在電影版中首度登場,一場精采可期的「虎虎生威」大戰就此即將展開…。

(本新聞由暹邏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