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夏日大作戰》獨創OZ系統


《跳躍吧!時空少女》導演細田守的最新作品《夏日大作戰》終於即將於6/4上映囉!電影內容緊扣現實生活,裡面使用的手機、電腦等都是真實生活中存在的牌子,還有電影自創的虛擬世界

跳躍吧!時空少女》導演細田守的最新作品《夏日大作戰》終於即將於6/4上映囉!電影內容緊扣現實生活,裡面使用的手機、電腦等都是真實生活中存在的牌子,還有電影自創的虛擬世界也就是現在討論得正火熱的<雲端運算>的實際操作版喔!電影內容對於人類過度依賴網路發出省思,當有一天,日常生活中所有的事務都可以在網路世界完成,如果你的帳號被盜用的話,你將如何重新尋回你的身份呢?請大家一起前進戲院看看電影主角健二如何結合大家的力量拯救世界吧!

這部口碑破表、滿意度超過96%的動畫電影,也得到許多日本名人的認同以及推薦,像是小說家筒井康隆表示:「將舊世界與新世界中最美麗的景像浪漫地結合,細田守導演的新境界。」《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導演山崎貴也說:「為什麼一個沒用的膽小鬼的努力、成長故事會這麼引人共鳴呢?而且又有『暑假』、『心儀的學姊』、『鄉下與超高科技』這些我很喜歡的元素…。讓我有這種感覺的正是日本的動畫,十分恐怖。」吉卜力製作人鈴木敏夫也說:「我看見了從出道以來我就一直很喜歡的富司純子(幫電影中奶奶配音的演員)的新境界。這才是真正的「演戲」。就算只是聽她的詮釋,也絕對值回票價。」也就是靠著超優口碑的口耳相傳,這部電影不靠預算、光靠口碑就獲得16.5億日幣(約台幣5.5億)的佳績!!

除了日本名人的真心推薦之外,台灣地區也特別邀請現在正火紅的豆花妹蔡黃汝擔任台灣區的活動大使,豆花妹化身《夏日大作戰》裡的女主角夏希,徵求男網友成為台灣版的小磯健二一同對抗OZ虛擬世界的危機,來場拯救地球的夏日電影約會喲!!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