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首部情慾懸疑電影《獵豔》


台灣首部情慾懸疑電影《獵豔》,近日在熟齡男女之間紛紛造成話題,而電影也在(15日)晚間首映。就在首映典禮當天,所有主要的演員也齊聚一堂,除了張鈞甯、朱芷瑩、溫昇豪、周姮吟

台灣首部情慾懸疑電影《獵豔》,近日在熟齡男女之間紛紛造成話題,而電影也在(15日)晚間首映。就在首映典禮當天,所有主要的演員也齊聚一堂,除了張鈞甯、朱芷瑩、溫昇豪、周姮吟以外,飾演出版芷瑩小說出版社老闆的資深演員高捷,也來到了首映會。而遠在美國好萊塢發展的華裔演員楊雅慧(Michelle Krusiec),也從千里迢迢從洛杉磯飛來參加首映典禮。

由於導演希望所有的演員,都能夠留到首映會當天才看到電影,因此今天首映也是演員們第一次看到完整電影,因此心情都是既興奮又緊張,不過每個人緊張的點不同,有的是看到別人的床戲會臉紅,有的人則是看到自己的床戲會緊張,總之,《獵豔》這部講偷窺跟情慾的電影,在看電影的同時,觀眾們也將會有偷窺的臨場感。

而今日首映典禮摒除以往貴賓排排坐的呆版模式,改以時尚活潑的雞尾酒派對形式,加上現場來了許多電影界重量級嘉賓:包括資深導演李行、侯孝賢,新生代導演楊雅吉吉、林書宇,重量級製片焦雄屏、李崗,知名演員蘇慧倫、陸弈靜、藍正龍、隋棠、陳湘琪、張翰、路嘉欣,還有名導演蔡岳勳等人都到了現場,首映會現場成了一個台灣電影圈交流的大派對,也顯示出大家對《獵豔》的高度期待。

而雖然今天下了大雨,導演卓立說,應該是遇水則發,或是命中帶水,每次辦活動都會下大雨。而為了搶最後的機會,要大家本周五進戲院看獵豔,張鈞甯跟朱芷瑩在專訪中常說兩人感情有多好,今天在首映會上,兩人乾脆以大膽的女女吻宣示,問到吻後的感覺,鈞甯說:「沒想到女生的嘴唇這麼柔軟啊!」芷瑩則說:「有種觸電的感覺」鈞甯則說:「那是因為我們有愛!」

而另一位在片中大膽全裸演出的溫昇豪也不甘示弱,今天原以深V露胸造型出現,後來見女女吻之後,也大膽脫去西裝外套,以傲人的胸肌與臂膀先吸引大家,要大家進戲院看更火爆的!而一旁的高捷也說:「那我也來脫好啦!」

(本新聞由威像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