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獵豔》記者會透露大銀幕激情秘訣


今天電影《獵豔》召開上映媒體記者會。記者會上,媒體關注的焦點還是在「偷窺」與「偷情」兩大議題上。許多媒體十分好奇,在片中飾演偷情男女的溫昇豪與周姮吟

今天電影《獵豔》召開上映媒體記者會。記者會上,媒體關注的焦點還是在「偷窺」與「偷情」兩大議題上。許多媒體十分好奇,在片中飾演偷情男女的溫昇豪與周姮吟,既然事前並不熟識,要怎麼樣才能在銀幕上演出「情慾飽滿」的火辣床戲呢?周姮吟透露,其實早上拍攝前兩個月,導演卓立就要求兩位演員每周要集訓一次,透過親密的肢體動作,與一些像愛侶般的小遊戲,來養成兩人的默契。有媒體在現場要求兩人示範一段,溫昇豪與周姮吟則說,精彩的片段都在電影裡了,要大家到戲院裡看大銀幕才過癮。不過兩人還是示範了當初導演在集訓期間要求兩人做的「中性愛撫」。當場周姮吟就抓起了溫昇豪的手,開始觸摸他每一個指關節,自己還眼睛閉上,彷彿在算命般想看透溫昇豪,這時溫昇豪說:「你怎麼像在摸骨一樣?」

而片中飾演偷窺對街男女偷情的姊妹張鈞甯與朱芷瑩,則被追問了最想偷窺的人。朱芷瑩說,其實她真的很想偷窺張鈞甯,每天這麼忙著拍戲,還可以這樣精神奕奕,實在不簡單。而鈞甯也說,既然芷瑩都表白了,那她當然也只能偷看她囉!而溫昇豪則說,自己想要偷窺神職人員,因為這些人平時禁慾,到底是怎麼做到清心寡慾的,他實在很想知道。至於周姮吟,則表示如果有機會,她想要偷窺麥可傑克森,因為她想知道麥可是怎麼死的!

獵豔》試片過後,許多人對於這些男女的偷情對象都是在早餐店相遇的安排感到很新奇,甚至有人說,以後要天天吃早餐才能找到另一半,而今天記者會最後,電影公司也準備了片中關鍵餐飲:早餐漢堡、三明治、奶茶等食物,讓演員們邀請大家一起吃早餐,看獵豔!

(本新聞由威像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