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賓漢》羅素克洛 星光大道留名


被公認為當代最好的演員之一的羅素克洛日前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留名,他開心表示:「我會永遠珍惜這份殊榮。」出生於紐西蘭的他,曾連續三年分別以《驚爆內幕》、《神鬼戰士》與《美麗境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被公認為當代最好的演員之一的羅素克洛日前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留名,他開心表示:「我會永遠珍惜這份殊榮。」出生於紐西蘭的他,曾連續三年分別以《驚爆內幕》、《神鬼戰士》與《美麗境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並更以《神鬼戰士》中競技場鬥士角色榮獲影帝殊榮。

羅素克洛與導演雷利史考特繼《神鬼戰士》、《美好的一年》、《美國黑幫》以及《謊言對決》後第五度合作,將演出眾所期待的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羅賓漢》。羅素克洛對於重新詮釋羅賓漢的傳奇故事非常感興趣:「我從小就知道羅賓漢這角色能引起大家的共鳴,因為他就是正義的化身,更能激勵人心。」

不過羅素克洛在接演《羅賓漢》有個條件:「這部電影一定要以全新的角度詮釋此經典傳奇故事,我才同意接演。這是英國流傳最久的民間故事,但是以往大家對故事的了解是錯誤的,所以這部電影必須與以往不同,我們要做的是把時空背景拉到更早的時間點。」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