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深入絕地2》噬血系導演挑戰電檢極限


《深入絕地》第一集深受全球驚悚片迷推崇愛戴,在萬千影迷齊聲吶喊推波助瀾之下,4年後續集終於誕生,在全球各地再掀轟動,票房屢創佳績,因此在全球熱賣的信心加持下,《深入絕地2》終於要在4/23來台上映了

深入絕地》第一集深受全球驚悚片迷推崇愛戴,在萬千影迷齊聲吶喊推波助瀾之下,4年後續集終於誕生,在全球各地再掀轟動,票房屢創佳績,因此在全球熱賣的信心加持下,《深入絕地2》終於要在4/23來台上映了,搶下暑期黃金檔期,準備攻佔暑假愛看驚悚片追求刺激的年輕影迷們的脾胃,請先自備健胃散來看,否則觀影過程若有不適片商恕不負責。

首集導演及本片監製“尼爾馬歇”,無疑會是今年暑假最夯的導演之ㄧ,今年暑假結束前台灣觀眾應該都會記住這位視覺風格前衛大膽的噬血系導演了,在本集《深入絕地2》中,令眾多洞穴探險隊員聞風喪膽,神祕未知的生物將再度現身,而且變得更聰明、行動更敏捷,完完全全進化成為殺人機器,將徹底挑戰台灣新聞局的電檢尺度。

根據國際權威網站IMDB對於《深入絕地2》給父母親的客觀建議是:露骨的暴力更勝第一集,一顆頭被活生生被鏟子削掉、一隻手被鋸斷、神秘生物綁架了一些人把她們生吞活剝,整部片隨時充斥了強烈的恐怖元素….言下之意是極度不希望父母親讓小孩們進戲院看這部片的。本片在英國、德國等歐洲國家都被評定為18禁電影,在新加坡也即將要以21歲才能看的超限制級版本推出!

噴血更猛,殺人更不留情,幽閉空間恐懼感更濃烈的《深入絕地2》即將於本月23日在台盛大聯映,全台近40個影廳,片商正極力爭取一刀未剪限制級版本上映,以嚮台灣廣大恐怖驚悚片重度影迷的“噬”好。

(本新聞由堡壘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