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後一封情書》亞曼達演唱歌曲「小屋」


催淚手帕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打敗蟬聯七連霸《阿凡達》,許多影迷已經揪團要帶面紙、手帕本周五一起買票欣賞,盛況宛若當年愛情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翻版。

催淚手帕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打敗蟬聯七連霸《阿凡達》,許多影迷已經揪團要帶面紙、手帕本周五一起買票欣賞,盛況宛若當年愛情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翻版。片中,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再展純淨歌喉演唱「小屋」Little House,搭配其他絕美動聽的電影主題曲,打動無數影迷的心。不過,目前台灣並無唱片公司代理,影迷們只好先在網路點播數位版,電影還未上映,網路電影原聲帶排行榜就竄升前20名。

美國暢銷小說「分手信」改編成愛情浪漫電影《最後一封情書》,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查寧塔圖與亞曼達賽芙莉主演。亞曼達賽芙莉先前在《媽媽咪啊!》就展現清亮的歌喉令人耳目一新,這次在《最後一封情書》中,也再度拿吉他為查寧塔圖唱情歌「小屋」,唱出了情竇初開的少女對愛情喜悅又惶恐的心情,擷錄歌詞:「是你帶給我依靠,別走…別走…,若你在這甜蜜的小屋裡多留下一日,熱情將永不熄滅…」

這首歌將收錄在《最後一封情書》電影原聲帶中,原聲帶彙集各路好手以多首歌曲式的合輯為主,每一首歌不管旋律或是歌詞都十分優美,讓不管是曾經深深愛過或受傷的戀人都能心有所感,進而珍惜現在身旁的幸福。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