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約會喔麥尬》大牌明星搶搭約會列車


曾經以《博物館驚魂夜》系列、《粉紅豹》系列、《頭彩冤家》等電影在全球創下超過15億美金票房成績的全才導演兼製片薛 恩李維,最擅長以創意氛圍打造另類喜劇以贏得全球影迷芳心

曾經以《博物館驚魂夜》系列、《粉紅豹》系列、《頭彩冤家》等電影在全球創下超過15億美金票房成績的全才導演兼製片薛 恩李維,最擅長以創意氛圍打造另類喜劇以贏得全球影迷芳心,在今年春天他推出了《約會喔麥尬》,片中不但邀來了美國目前人氣指數最高的喜劇天王天后(史帝 夫卡瑞爾 & 蒂娜費)分別擔任男女主角演出,在配角和客串演出的明星部分也令人驚喜,這些明星都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還在別的影片擔綱主角,但為何願意參與《約會喔麥尬》中小角色的演出呢,答案都是:「衝著導演而來,之前也沒有和史帝夫或蒂娜對手演戲過,所以非試試不可!」而後所產生意想不到的火花,預料在全球上映 時將創下令一波高潮!

在這些大牌明星中,有《蜘蛛人》系列的詹姆士法蘭科、《神鬼無間》的馬克華伯格、《五路追殺令》的雷 里歐塔、性感的蜜拉庫妮絲《麥斯‧潘恩》、知名「花邊教主」影集中的美艷壞壞女蕾頓米絲特;另外還有知名的音樂才子,像是萊美獎得主凡夫俗子《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刺客聯盟》,和黑眼豆豆團長威爾《X戰警:金鋼狼》等,是一個極富變化性的奇妙組合,在不同的化學作用下,他們所激盪出的喜劇效果卻是異常驚 人,令觀眾笑到噴淚也不誇張。

為了參與演出,所有大牌明星都紛紛卸下自己的酷酷和性感形象去扮演自己從未詮釋過的角色,例如由詹姆士法蘭 科和蜜拉庫斯所飾演的一對逃難的情侶,男的叫“藥頭”,女的是脫衣舞孃,兩人的相愛的方式完全符合現代年輕人跳躍式行為的,前一秒鐘激烈爭論誰不愛誰,下 一秒鐘立刻在陌生人面前性感熱吻,令中年大叔大嬸們只能乾瞪眼。另外歌手“凡夫俗子”的演出也十分勁爆,形象酷酷的他在之前《刺客聯盟》中是個槍法準確殺 人不眨眼的超級殺手,到了《約會喔麥尬》裡則變成了從頭到尾都吃鱉的警探。美艷的蕾頓米絲特則是扮演美麗但又貪心的壞褓姆,而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團長威爾(Will I Am)裡很單純的就是飾演自己,即使沒半句台詞,他的出現以及和女主角蒂娜費之間的互動也製造出畫龍點睛的笑果! 而在這些原本“非喜劇咖”大明星的推波助瀾下,更讓《約會喔麥尬》的笑點有創意而不流俗套! 這是個非常雞飛狗跳的約會夜晚,而觀眾的情緒也跟著high到最高點!!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