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眼淚》砸攤太逼真嚇壞檳榔妹


《眼淚》在高雄拍攝期間,風波不斷,先是傳說劇組遭受恐嚇,差點變成社會案件,而為了劇情需要,特地搭的檳榔攤,也因為外觀特別華麗,而被盯上,常有「七逃人」 特地繞過來,想要跟「假檳榔西施」買真檳榔。

眼淚》在高雄拍攝期間,風波不斷,先是傳說劇組遭受恐嚇,差點變成社會案件,而為了劇情需要,特地搭的檳榔攤,也因為外觀特別華麗,而被盯上,常有「七逃人」 特地繞過來,想要跟「假檳榔西施」買真檳榔。

而戲中安排由「滅火器樂團」所飾演的小混混,因為檳榔西施不上道,所以撂人來砸攤。在真正動手之前,大家心裡七上八下,因為造價十幾萬搭的攤子,要是真的「搞砸」了,可沒有本錢再來一次。準備過程中,現場居然聚集了一批飆車族,六、七十人虎視眈眈,連便當都買好了,準備看這場好戲。結果等了半天還沒開拍,惹來一陣叫囂,「會不會砸啊?」甚至自願下海導戲,或當免錢臨演,場面一度僵持。還好正式開拍後,砸攤前後花不到一分鐘,劇組就趕緊喊收工,圍觀民眾雖然不過癮,也只能鳥獸散。

導演鄭文堂笑說,還好有現場督導,給他們施加壓力,才會一次OK,拍完大家趕緊閃,不過飾演檳榔妹的鄭宜農和閃靈團長Doris,雖然故作鎮靜,但內心可是皮皮挫,而戲裡氣魄的「滅火器樂團」,遇到真正的飆車族,也是小生怕怕。

眼淚》描述由蔡振南飾演的資深刑警老郭,因為過去所犯的錯誤,害死一條人命,於是他藉著贖罪,希望獲得寬恕。而這時檳榔西施小雯的介入,卻意外揭發這個秘密,讓老郭再次陷入痛苦的回憶中……。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