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陵》中國開片票房氣勢如虹


奪寶動作片《刺陵》12月9日起開始上映,據中影集團發言人翁立介紹,該片上映首日票房飄紅,僅半天時間(下午兩點開始)就達到783萬人民幣,勝過同期上映《風雲2》的500萬

奪寶動作片《刺陵》12月9日起開始上映,據中影集團發言人翁立介紹,該片上映首日票房飄紅,僅半天時間(下午兩點開始)就達到783萬人民幣,勝過同期上映《風雲2》的500萬以及之前同樣是奪寶系列的《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開片票房400萬!!

刺陵》由導演朱延平執導,周杰倫、林志玲擔綱出演,陳道明、曾志偉、陳楚河、苗圃等連袂出演。杰倫和志玲這對影壇新人在《刺陵》中和影壇大哥大陳道明和曾志偉搭擋演擦出許多火花,陳道明的沉穩學院風格以及曾志偉幽默自然風格都讓杰倫和志玲獲益良多,讓年輕派的兩位演技功力瞬間攀高許多,剛好在電影中尋寶的過程中就是陳和曾一組、周和林一組,戲裡戲外都是年輕派和資深派互相抗衡、互相學習。在電影中不論是奪寶奇謀、各方爭鬥場面、進陵墓後的精采動作戲份都讓人驚艷不已,而浩瀚的大漠風光以及人類在廣闊世界中的渺小也在?實的劇情故事中一覽無疑;當然帥氣的杰倫以及美麗的志玲在劇中將一邊尋寶、一邊躲避敵人追擊、一邊大談戀愛,而所有影迷們不用擔心,兩位人氣明星就算是在大漠中苦難尋寶也仍然是一個帥氣一個漂亮依舊!!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