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陵》志玲享受歡樂拍片氣氛


林志玲在《刺陵》中大突破表演武打戲份、初試啼聲演唱主題曲都讓人感受到她的努力不懈,而志玲也表示這次拍戲過程非常輕鬆快樂,她相信快樂的氣氛所製造出的電影絕對也會帶給大家快樂

林志玲在《刺陵》中大突破表演武打戲份、初試啼聲演唱主題曲都讓人感受到她的努力不懈,而志玲也表示這次拍戲過程非常輕鬆快樂,她相信快樂的氣氛所製造出的電影絕對也會帶給大家快樂,而這回不但有周杰倫常常變魔術帶給她很多娛樂,還有開心果曾志偉總是三不五時的帶給大家笑料,讓拍戲片場笑聲不斷,氣氛非常活絡!

而這次志玲在片中飾演率性十足的小說家,和《赤壁》中溫柔婉約的小喬形象相差甚多,她說:「《赤壁》是我的第一部電影,當時心情很緊張,以為若把自己封閉起來,就能更貼近三國的時代,更能把小喬的角色詮釋好。這次參與《刺陵》的演出則是放大,我盡量擁有平常心。演出之前我依然會做很多功課,但是在演出的時候,則盡量放輕鬆享受演出的過程。這次是個有點傻大姐、可愛、刁蠻、不失那個年紀的女孩的大姊姊的身分。這次拍攝也讓我有點改變,以前我都覺得對人有禮貌、重視禮節是必要的,這次詮釋這個角色讓我覺得其實活得更率真、直接可以跟大家更親近,也是很棒的!」

而在片場最常帶給志玲歡樂的志偉和杰倫還紛紛表示志玲生活節拍、語調慢得有點不像地球人,志玲也說:「呵呵,事實上我也覺得我是古人啦~~可能也因為我第一部是演古裝的關係,所以大家的印象還停留在那吧。」提到開心果志偉,志玲說:「他真的是大家說的戲精,不論平常在現場在聊什麼,但是只要一上鏡頭導演一喊開始,馬上就可以融入到角色裡面,讓人非常佩服。」而志偉在片中也深具畫龍點睛的作用,他快速說話的方式以及生動表情總是能在適當的時候發揮作用製造笑料,是片中的歡樂製造機。志玲、杰倫、曾志偉和陳道明在片中後半段大多一起行動尋寶,四人一起進古墓時,志玲除了和杰倫有多場對手戲之外,在杰倫正努力對付狂魔時,曾志偉保護唯一的女孩---志玲,雖然兩人身高不符合女生小鳥依人的刻版印象,但是原本總是嘻嘻哈哈的曾志偉馬上搖身一變成為一臉嚴肅有擔當的男人,不愧是遊走演藝圈多年的戲精,能靜能動,讓志玲又學到前輩們的高超演技。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