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609猛鬼終結者》惡搞哈利波特


有泰國首席美少男之稱的馬力歐慕瑞要再次在大銀幕跟大家見面!最新的作品《609猛鬼終結者》,也是這個系列的最終回即將在12月4日上映。這位小帥哥除了在電影方面的表現相當傑出之外,在泰國廣告代言也不間斷

有泰國首席美少男之稱的馬力歐慕瑞要再次在大銀幕跟大家見面!最新的作品《609猛鬼終結者》,也是這個系列的最終回即將在12月4日上映。這位小帥哥除了在電影方面的表現相當傑出之外,在泰國廣告代言也不間斷,之前還和哥哥推出嘻哈專輯,可是說邁向全方位藝人的路線。雖然如此火紅,但馬力歐曾表示重心不會放在演藝事業,希望以學業為重,所以喜歡他的粉絲們,可要好好把握每次欣賞他演出的機會。

馬力歐慕瑞這次在戲中繼續上一集《609猛鬼附身》的角色,演出一個有陰陽眼的驚悚漫畫家阿朗,他為了遠離他看見的鬼魂所以時常搬家,這次他落腳在奧斯卡公寓這間著名的609號房。在這裡,他找到了兒時喜歡的女孩布葩,卻不知道她已經死了,而且對他的生存造成極大的威脅。馬力歐表示:「阿朗是個沈默寡言且哀傷的角色。他將面對意料之外的事情。在之前的電影中,他不知道布葩已經死了,儘管他本來就能看到鬼魂與幽靈。也許正如同大家所說的,愛情使人盲目。他從小便愛上她,所以他無法分辨出布葩已經是女鬼。但是在本片裡,他開始瞭解布葩已死的事實,這對他而言是極大的震撼。恐怖也在此時展開,請大家一定要去戲院看精采的結局。」

這次《609猛鬼終結者》還是延續這個系列一貫的手法,除了是保證要你嚇到飆淚的恐怖片,也是要你笑到不行的喜劇片。這次劇中還有個橋段特別拿知名電影《哈利波特》來開玩笑!男主角阿朗的好兄弟,為了要幫助阿朗擺脫鬼魂的糾纏,特別找來法師驅魔。而法師遇到小女鬼的時候,用了一招雷射光的招式,沒想到當場被小女鬼吐槽說:「你自為是哈利波特啊!」的搞笑對話,讓觀眾馬上從恐怖的氛圍中不自覺的噗嗤大笑,保證情緒起伏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過癮。

《609猛鬼終結者》除了讓你害怕,讓你歡笑,還有很個重要的主題元素就是阿朗與布葩(庫曼文雅莎 飾)的愛情故事。觀眾將會看到更多浪漫與感人的情節。在本片中,阿朗決定向布葩表白,但他卻發現了令他震驚的事實,我們將可以看到他們兩個最後感情的結果。本片是《猛鬼》系列的最終回,所有的疑問都能在《609猛鬼終結者》中得到解答,除了將交待所有懸而未決的情節。也將繼續讓人毛骨悚然、膽顫心驚且開懷大笑的情節。準備好用盡你肺部的力氣尖叫了嗎?到戲院觀賞《609猛鬼終結者》這部恐怖喜劇系列影片的最終章,將帶給你最致命的娛樂感受。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