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曼谷》男主角淪為《人肉麵線》盤中飧


曾經演出《曼谷愛情故事》男主角的奈塔納邦,這次一改先前在片中殺手的形象,剪短了頭髮,刮去了鬍渣,不拿刀槍改拿參考書,化身為清純的大學生,成為《人肉麵線》老闆娘的盤中飧。

曾經演出《曼谷愛情故事》男主角的奈塔納邦 (Rattanabanlung Toesawat),這次一改先前在片中殺手的形象,剪短了頭髮,刮去了鬍渣,不拿刀槍改拿參考書,化身為清純的大學生,成為《人肉麵線》老闆娘的盤中飧。

奈塔納邦經常花時間鍛鍊自己的身體,身材姣好健壯的他,毫不避諱地再次大秀肌肉,只是這次勾引的對象從男生換成了精神異常的女魔頭,奈塔笑稱:「我喜歡“嚐”試不同的角色!」

奈塔是泰國新生代的男演員,從電視影集出道的他,以主演英雄形象受到泰國年輕人喜愛。而他在首部大銀幕作品《曼谷愛情故事》的同志角色演出,更是跌破眾人的眼鏡,大家對他演什麼像什麼的精湛演技大為讚賞。《曼谷愛情故事》與《人肉麵線》的成功,讓他電影邀約不斷,接下來在《烈焰籃球 Fire Ball》更擔任要角。

曾經來台宣傳的奈塔,這次由於新片開拍在即,無法再次造訪台灣,但對於台灣的小吃最難以忘懷,還告訴電影公司說:「下次一定要再到台灣,吃臭豆腐還有大腸麵線!」

人肉麵線》的血腥殘忍程度超越《邪降》,將於11月6日全台上映。電影講述,一家遠近馳名的的麵攤,老闆娘堅持使用獨家配方,而麵線口味好吃鮮美的秘訣就藏在選用的食材上....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02